宋仲基「未來走向曝光」!宋慧喬手上「戴回戒指」爆「復合有望」?網一看全罵翻


宋仲基「未來走向曝光」!宋慧喬手上「戴回戒指」爆「復合有望」?網一看全罵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演藝圈人人稱羨的宋仲基和宋慧喬這對「宋宋夫婦」,過去因《太陽的後裔》結緣,因為兩人名氣響亮,又是「姊弟戀」的關係,讓這段感情一公開,就受到大量的矚目,兩人也時常低調放閃,受到許多網友祝福。不過他們在婚後,卻屢屢傳出婚變的消息,一直到7月22日時,兩人確定正式離婚,讓許多劇迷都十分傷心。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宋慧喬手上又戴回戒指,讓網友忍不住猜測,難道是兩人復合有望,不過隨即遭到大量駁斥!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近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宋慧喬在出席活動時,手上戴起了戒指,讓他忍不住表示:「宋仲基和宋慧喬又和好了?宋慧喬最新近照又悄悄將婚戒戴上了」,懷疑兩人復合有望。不過該營銷號才剛發文,立刻被網友罵翻:「婚戒帶中指對嗎?看圖寫話是吧」、「看圖作文滿分」、「你瞎嗎?行銷號恰爛錢沒有好結果」。

圖片來源/@一句話的心情簽名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不過也有兩人的死忠粉表示:「我希望他們和好」,但普遍網友也認為機率不大,推測當時兩人離婚鬧得太兇,透露:「會和一個想整死自己的人和好,真是天大的笑話」、「他們離婚確實鬧得凶 估計和好的可能性不大 雖然我也希望」。事實上,網友會有這樣的希望也非空穴來風,因為當時兩人愛得轟轟烈烈,離婚後宋慧喬也被爆出偷看宋仲基限時動態的傳聞,讓許多cp粉仍對兩人復合抱有一絲希望。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近期,宋仲基宣布在12月底合約到期後,就不再和Blossom娛樂續約,未來走向備受關注。根據韓媒報導,宋仲基向友人透露,接下來他打算獨立,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