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變美路上拚了!剃頭「後腦勺空空」…曝「額頭紅點驚悚照」公開手術過程


「小A辣」變美路上拚了!剃頭「後腦勺空空」…曝「額頭紅點驚悚照」公開手術過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知名網紅「小A辣」是人氣偽娘,外型甜美、打扮性感的她經常拍攝搞笑影片,過去因以低沉的嗓音拿自己性別開玩笑,而在網路上快速竄紅,粉絲專頁擁有143萬粉絲追蹤。先前曾向粉絲曝光變性計畫的她,近日又PO出照片,透露自己去做了植髮,一直在努力向變美的路上邁進。

圖片來源/小A辣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日前在FACEBOOK貼出了幾張照片,透露自己最近去植髮,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露出的後腦勺取下了不少頭髮,同時髮際線部分也充滿了紅紅點點的傷口,而她也配上文字寫道「看到自己這造型躺成這個樣子,快笑死,不過手術還是順利結束了。」透露自己為了植入新的髮際線,取了1560根毛囊,希望自己以後的造型「以後可以旁分中分都好看了」,言語中流露出對自己今後模樣濃濃的期待。

圖片來源/小A辣

圖片來源/小A辣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也同時在留言區補充了一張照片,表示自己雖然取下了不少頭髮導致後腦勺暫時看起來光禿禿的,但依舊可以用其他部分的頭髮遮掩,要大家不用擔心。網友也對她的勇氣相當佩服,紛紛留言「期待越來越美的A辣」、「你為了誠實面對內在的自己所做的努力,令人動容!要開心的做自己呦!」、「好痛的感覺,為了愛美這樣子真的很佩服妳的勇氣可嘉」、「感覺好痛喔! 辛苦你了! 期待你的成果」。

圖片來源/小A辣

先前曾感嘆「想要一份簡單沒有壓力的愛情」的小A辣,近日也已經開始進行一系列變性計畫,包含吃荷爾蒙、努力減肥等,一切都是為了一年後到泰國順利進行正式的變性手術。小A辣為了能「成為最真實的自己」所做的努力,也讓許多網友深受感動,紛紛獻上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