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女星「拔罐被燒傷」!肌膚綻開「血肉模糊」 網嚇壞:想不到這麼危險!


《延禧》女星「拔罐被燒傷」!肌膚綻開「血肉模糊」 網嚇壞:想不到這麼危險!

大陸女星鄧莎在去年超火紅的宮鬥劇《延禧攻略》當中,演出女主角「魏瓔珞」的姊姊「魏瓔寧」,雖然戲分不多,但也令觀眾相當印象深刻,更曾帶著兒子參加親子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與兒子之間的互動也令她帶來高人氣。但鄧莎日前在微博透露自己拔火罐而嚴重燒燙傷,皮膚甚至都被掀了起來,傷勢相當怵目驚心。

圖片來源/鄧莎

圖片來源/鄧莎

鄧莎日前在微博貼文,透露自己在9號活動後回到北京,由於身體不舒服於是就找了一家spa店做按摩,同時做了拔火罐療程,她貼出了自己的就診病歷,以及右手和腰部的照片,病歷上寫明她的右上肢以及背部嚴重燒燙傷,燒傷面積8%,二度、深二度灼傷,而她的燒傷部位被燒的部分有些皮膚焦黑,有的皮肉泛白鮮紅,還泛起了大片不規則形狀的水泡,傷勢相當嚴重,目前就醫之後也已經用繃帶將腰部及手臂包了起來。

圖片來源/鄧莎

圖片來源/鄧莎

鄧莎同時在貼文裡教大家拔火罐要如何預防意外,以及萬一燒燙傷後如何及時處治,她表示拔火罐時長髮一定要扎起來,不然頭髮容易著火;萬一身上起火,要及時用濕毛巾或濕布覆蓋滅火,第一時間要用冷水淋傷口,她透露自己「醫生說這招最有用,我沒淋到水的地方都起泡了」,並且呼籲大家要用正確的藥膏處理傷口,一般坊間流傳的牙膏、香油等偏方其實並沒有用。鄧莎也透露自己的傷口肯定會留下疤痕,癒合的週期起碼需要三週。

圖片來源/鄧莎

圖片來源/鄧莎

鄧莎的傷勢引起網友熱議,「鄧莎拔火罐被燒傷」的話題也衝上微博熱搜。網友也紛紛留言「早日康復,不留疤痕」、「心疼姐姐,一定要小心護理啊」、「看著心疼啊好好恢復」,也有網友心疼痛批「天啊,太可怕了吧,我之前經常都有拔火罐,根本不會燒到啊,這什麼Spa店啊,黑店吧,這哪裡是拔火罐哦,簡直是燒人」。

圖片來源/鄧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