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最強新人「高爾宣」首登耶誕城 「聖誕浪漫計畫」曝光! 


達人秀直擊 / 最強新人「高爾宣」首登耶誕城 「聖誕浪漫計畫」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1月15號正式開城,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在今日(14)晚間強勢登場,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由2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包含:蕭敬騰、曾沛慈、吳思賢、鄧紫棋、ØZI、高爾宣等,陣容相當豪華。然而在今日的演出嘉賓中有位被譽為最強新人的歌手「高爾宣」在彩排時一出場就獲得台下滿滿的尖叫聲,在上台演出前他也接受採訪聊聊首度登上耶誕城舞台的心情。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高爾宣在今年5月時推出個人首張專輯《#osnrap》,多首歌曲更是在短時間內突破百萬點閱,在KTV必點歌曲榜單中也是名列前茅,人氣相當的旺,而今年也是他首度受邀參加新北耶誕城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當問到第一次站上耶誕城舞台時,他也開心的表示:「很興奮,跟一點點緊張,因為人很多」,在今日下午彩排時高爾宣一出場更是獲得台下許多粉絲的歡呼,對此高爾宣也特別表示感謝之意:「我有把耳麥特別拿下來要感受一下那個氛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提到聖誕節曾收過什麼印象深刻的禮物時,高爾宣也靦腆的回應:「其實我比較少收禮物,我也不是一個會送禮物的人,我有點完美主義,會怕我送的禮物別人不喜歡我會尷尬」,表示自己不是個會送禮以及收禮物的人。相信許多粉絲也很好奇聖誕節高爾宣會怎麼過,他也表示目前還沒和朋友約好:「應該就是去看個電影,可能就是在附近街上走走、吹吹風,冷冷的穿外套看電影」,更笑稱「這樣很浪漫」。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提到對未來的期許,高爾宣也表示:「我期許明年自己心態更健康,可以更平心的做音樂,不要有任何壓力」,也提到新專輯目前仍在籌備中,預計將在明年6月推出新專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