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鄧紫棋「2度參加耶誕城」!黃子佼曝「兩人誓約」 感動喊話:明天慰勞她!


達人秀直擊 / 鄧紫棋「2度參加耶誕城」!黃子佼曝「兩人誓約」 感動喊話:明天慰勞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在今日(14)晚間強勢登場,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由2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包含:蕭敬騰、曾沛慈、吳思賢、鄧紫棋、ØZI等,陣容相當豪華。然而演唱會的主持人則是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配「巴鈺」,而在耶誕演唱會開始前,兩位主持人也先接受媒體訪問,更在訪問中提到今年小天后「鄧紫棋」再次來參加的契機。

圖片來源/TVBS提供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由黃子佼和巴鈺擔綱主持人,兩人在服裝上更是配合聖誕節有著特別的巧思,像是黃子佼就戴上了紅色的假髮應景,更笑稱「明天會戴綠色的假髮」,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息,而巴鈺的服裝也和黃子佼是情侶裝的設計,她也開玩笑的表示:「很難得可以跟佼哥穿情侶裝,我一直都很希望可以談一些婚外的戀愛」,讓一旁的佼哥大喊「母湯啊」,這次兩位也是首次合作,雙方也都感到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TVBS提供

這次巨星耶誕演唱會的陣容也相當華麗,情歌王子「畢書盡」今年也是不缺席的參與盛會,而去年也擔任壓軸的小天后「鄧紫棋」今年也再度參與,去年黃子佼在台上就曾詢問鄧紫棋「明年會不會再來」,在看見今年嘉賓名單上有鄧紫棋後,黃子佼也開心的表示:「很感動,明天我會在後台準備大餐慰勞她,謝謝她這麼守承諾」,更提到許多粉絲在許多天前就前來新北市政府廣場前徹夜排隊,也非常期待鄧紫棋的演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