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嗯哼長大了!7歲「身高近166cm」 一張嘴「牙齒掉光光」!


《爸爸》嗯哼長大了!7歲「身高近166cm」 一張嘴「牙齒掉光光」!

大陸星二代「嗯哼(杜宇麒)」和爸爸「杜江」參加《爸爸去哪兒5》後一炮而紅。當時嗯哼錄製節目時才剛滿4歲,因為聰穎機智的模樣收穫超高人氣,被粉絲暱稱「嗯哼大王」,是節目中的「綜藝擔當」,媽媽「霍思燕」也經常和網友分享平時的家庭生活點滴,日前她在微博上傳了一段嗯哼耍寶的可愛短片,被眼尖網友發現嗯哼似乎已經開始換牙,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媽媽是超人

圖片來源/爸爸去哪兒

嗯哼在和爸爸參加完親子真人秀《爸爸5》之後,隨即也和媽媽「霍思燕」一起加入綜藝《媽媽是超人》,一家三口目前是大陸相當高人氣的明星家庭之一。日前霍思燕在微博上傳了一段影片,配文「正在看著美麗的魚群,突然出現了一條放飛了的魚」,原來是一家人一同外出旅遊時,她和嗯哼並肩坐在酒店的大型水族箱前看魚,原本安安靜靜坐在椅子上的嗯哼突然起身開始蹦蹦跳跳,還不時對著媽媽做出各種耍寶的搞怪動作,可愛模樣融化網友。

圖片來源/媽媽是超人

圖片來源/霍思燕

影片裡的嗯哼除了看起來身高抽高不少,也被眼尖網友發現張大的嘴巴裡似乎缺了顆牙!紛紛笑說「嗯哼開始換牙了嗎?」、「哈哈哈哈還是一條在換牙的魚」、「一開始以為嗯哼寶貝睡著了,結果突然跳起來嚇我一跳」、「哈哈哈哈我大王太可愛了!」、「嗯哼寶寶小牙齒缺了好幾顆」、「好開心,好幸福,好美」、「嗯哼真的是長不大的小可愛哈哈哈」、「好開心好幸福的一家三口」。

圖片來源/霍思燕

圖片來源/霍思燕

而霍思燕也回覆了網友一張圖,搞笑表示「這張應該好一些」,是嗯哼同樣張大嘴巴比出勝利手勢的照片,只不過這次沒有露出牙齒。而還有人搞笑留言「唉呀媽呀,杜老師終於是個局外人啦,不容易」,但隨即有網友推測影片掌鏡人應該就是爸爸杜江,因為嗯哼同時也不斷對著鏡頭扭動搖擺著身體,而霍思燕看著兒子的耍寶模樣,看似無奈的笑容裡也溢出滿滿幸福。

圖片來源/霍思燕

圖片來源/霍思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