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20》超豪華陣容曝光!「蔡依林、張惠妹」皆在名單 官方說話了!


《歌手2020》超豪華陣容曝光!「蔡依林、張惠妹」皆在名單 官方說話了!

大陸綜藝節目《歌手》是湖南衛視所播出的音樂歌唱節目,今年的《歌手2019》在年初時播出,節目眾星雲集,匯聚了許多實力唱將,包括劉歡、楊乃文、吳青峰、楊坤、劉宇寧等知名歌手,最終由劉歡榮獲《歌手2019》年度冠軍,而備受關注的青峰也獲得了亞軍。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歌手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歌手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歌手

《歌手2020》也即將在明年播出,近日網路上曝光一份「擬邀名單」,眾多大咖歌手赫然在列,例如張惠妹、蔡依林、林俊傑、楊丞琳、田馥甄、艾怡良等,名單簡直超華麗!不過蔡依林和林俊傑的欄位已被寫上「無檔期」,但張惠妹、楊丞琳和田馥甄的欄位則是寫著「洽談中」,而艾怡良的欄位更是已被打勾,讓歌迷又驚又喜紛紛燃起希望,在網路上引發一波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張惠妹經紀人對於「是否參加《歌手2020》」卻回應「哈哈哈哈!目前沒有這個計畫喔。」,而田馥甄經紀人也表示:「我們已有工作計畫,所以不會去參加喔。」而從名單上看來,艾怡良雖然似乎已決定參加節目,但她的經紀人左光平也並未正面承認或否認,「我也聽說這件事很久了,哈哈!我們是很樂意被邀請的。」

圖片來源/張惠妹 A-mei/A-mit

圖片來源/田馥甄 Hebe

圖片來源/艾怡良 Eve

而名單內還有演唱過「演員」、「醜八怪」等眾多膾炙人口歌曲的歌手「薛之謙」,以及曾經參加過《中國好聲音》的「周深」等,而著名歌手「劉惜君」的欄位也和艾怡良一樣已經被打勾,但具體演出名單還是要等官方正式公布為準。

圖片來源/薛之謙

圖片來源/周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