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被小三摧毀!女星「暴瘦只剩22kg」 胃被切除「悲慘近況」曝光!


婚姻被小三摧毀!女星「暴瘦只剩22kg」 胃被切除「悲慘近況」曝光!

34歲的港星「楊愛瑾」原為女團「Cookies」的成員,2007年被爆出介入香港永安集團少東郭永淳的婚姻,使得原配「伍智恆」身心重創,更因病爆瘦到只剩22公斤,但在2016年他們這對受眾人唾棄的戀人卻順利結為夫妻,在今年5月時,女方還在IG上發出三週年紀念的甜蜜文章,讓此偷吃事件又再度受到關注,然而原配伍智恆在事件爆發後也從微博上消聲匿跡,直到本月4號時才又發文更新近況,再次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愛瑾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現年43歲的郭永淳是香港永安集團的少東,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說的「富二代」,1998年時畢業於哈佛大學,與前妻伍智恆是青梅竹馬,兩人相識時年僅16歲,之後愛情長跑了多年,並在2000年終於宣布結婚,更成為人人眼中的模範夫妻。豈料婚後伍智恆患上罕見的腸胃疾病,必須割掉大部分的腸子和胃部,歷經多次手術後導致體態消瘦,再加上她還有憂鬱及失眠症狀,最嚴重曾經瘦到只剩下22公斤,骨瘦如柴的模樣讓人看了十分心疼,最終在2008年時兩人離婚。

圖片來源/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然而在2007年郭永淳便被爆出與港星「楊愛瑾」的婚外情震驚社會,甚至當時還是正宮的伍智恆也在社交軟體上大罵郭永淳對感情的不忠,在今年5月時因為一篇楊愛瑾放閃的貼文又再度讓世人關注到這件事,沉寂約半年的時間原配在4日發文表示自己要換一個身心科醫生,也提到自己原先吃的抗憂鬱藥物已經失去作用,開始變賣身邊的物品想籌措醫藥費,接著在7號時也更新了近況:「大概一個月前因不能進食,做了顯影劑檢查,發覺大腸有阻塞,可以又要做一個大手術。心情十分害怕擔心 」,而網友們看見後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郭永淳在和楊愛瑾傳緋聞時就曾發表聲明表示已經離婚了才和女方展開戀愛關係,但在兩人交往的8年間罵女方是小三的聲浪從未停歇,兩人似乎也不畏流言,依然愛得相當高調,如今前妻骨瘦如柴的模樣,也格外讓網友們心疼。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愛瑾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