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彈少年團槓上「知名網紅」!PewDiePie氣炸放話:再說BTS的壞話,阿米會「要你好看」!


為防彈少年團槓上「知名網紅」!PewDiePie氣炸放話:再說BTS的壞話,阿米會「要你好看」!

近年來韓流文化席捲全球,尤其韓國當紅男子天團「防彈少年團」從2013年出道後,就以多首膾炙人口的音樂廣為人知,並接連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強專輯冠軍,更站上聯合國演講台,可說是全球家喻戶曉的天團。因為人氣旺盛的關係,在世界各地都有著眾多粉絲。然而美國知名YouTube頻道「h3h3Productions」日前卻多次批評韓流偶像文化,甚至直接點名「防彈少年團」,因此引起「防彈少年團」眾多海外粉絲的不滿,連知名Youtuber「PewDiePie」也重砲反擊!

圖片來源/@bts.bighitofficial

圖片來源/@bts.bighitofficial

美國知名YouTube頻道「h3h3Productions」是一對夫婦「Ethan Klein」和「 Hila Klein」經營的YouTuber頻道,經常拍攝各式各樣影片,包含喜劇諷刺網路文化以及時事現象,風格大膽辛辣又犀利,因此經常引起不少爭議,雖然如此頻道依舊擁有高達六百多萬粉絲訂閱,人氣極高。但他們日前在頻道上發表批評韓流偶像的影片,甚至直接點名知名韓國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因此遭到大批韓流粉絲的撻伐。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YouTube

「h3h3Productions」的Ethan Klein多次受訪公開表示「無法理解韓流偶像文化的興盛」,「我不明白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腹肌),但人們就會對他們失去理智,就因為他們多做了幾個仰臥起坐」,還經常將自己光裸上身學著他們的舞步搖擺身體的影片,和眾多韓流偶像團體的MV合成在一起,露出大片胸毛和圓潤身材的他,和畫面裡化著精緻妝容的偶像們形成極大對比。除此之外,Ethan Klein更發表過「韓流男孩就像同性戀」的偏激歧視言論,引發眾怒。近日除了多次和韓國網紅以及Kpop粉絲交火之外,他還在推特開嗆:「我給K-pop粉絲的忠告:放輕鬆點,如果你們不能接受你們的愛好被取笑,那麼你們真的只是一幫對kpop男孩發瘋的小女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推特

有粉絲在推特上留言:「如果您真的花時間探索韓流的世界,您會為自己的話感到慚愧。您還會看到雙方之間彼此的愛,這也是美好的。」,還有粉絲直接痛批「我們並沒有因為你討厭韓流文化而生你的氣,如果您能停下『黑特』,那就太好了。但是您沒有,而是繼續對K-pop偶像進行性別汙名化,並發表憎惡言論。您由於無知和仇外心理而變得太過輕率了」,被稱為「全球最紅」的知名瑞典YouTuber「PewDiePie」對BTS的喜愛更是廣為人知,為了維護偶像,也直接對Ethan Klein爆粗口開砲:「再說任何韓流文化與防彈少年團的不好,粉絲就從你身上踏過去。」不過看來短時間內,Ethan Klein依舊不會放棄堅持他的觀點,和網友之間的筆戰還會繼續。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