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界老大哥!Dcard網批「阿滴」暗黑掌控陰謀論…反遭嗆爆洗臉:宮鬥劇看太多?


Youtube界老大哥!Dcard網批「阿滴」暗黑掌控陰謀論…反遭嗆爆洗臉:宮鬥劇看太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英文.jpg
阿滴英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經營的「阿滴英文」是台灣訂閱數最高的知識型頻道,內容以輕鬆有趣的英文教學為主,阿滴就像鄰家大男孩一樣,給人「妹控」、「暖男」的形象,頻道至今訂閱數已經將近250萬人。然而日前卻有網友在Dcard發文,闡述他對阿滴的看法,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rayduenglish

圖片來源/@rayduenglish

有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表示,阿滴有點像Youtuber界的老大哥,「只要有點竄紅的頻道,他都會去跟人家認識一下,然後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現友好+曝光?),再過不久就會找他們一起合作了」,除此之外似乎還是許多YouTuber的「貴人」,阿滴這樣的行為,讓該位網友覺得「一種想掌控其他可能比他紅的頻道的感覺」,原PO也猜測「或者說他自認是教學型影片,比較沒粉絲會每支都看,才會努力要跟別人打交道,爭取更多的曝光及工作機會呢?」

圖片來源/Dcard

該篇文章引起熱烈討論,然而大部分網友卻對原PO的觀點表示質疑,紛紛留言,「可不可以不要發這種感覺帶風向的文啊,人家單純喜歡去喜歡的頻道下面留言支持被妳扭曲的好像別有居心一樣...」、「留個言,也可以被你曲解成這樣,也是挺厲害的啦」、「他在圈內會有很多朋友不是沒原因的,一個不吝分享的人,最害怕這種有被害妄想的人,著實好心被雷劈」、「自己不善良不代表全世界都跟你一樣啊」、「真的不用這樣帶風向,本來找其他youtuber合作各種不同的主題,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圖片來源/Dcard

也有許多網友對阿滴與其他YouTuber之間的互動表達看法,「很認真在經營自己的頻道跟認識打交道同業,我覺得很好耶~」、「人家的個性就是喜歡交朋友吧?如果哪天阿滴來認識我我會很開心」、「滴超暖~從他一些日常的vlog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其他ytb都很喜歡他!而且在芬蘭vlog中幫嘟嘟處理行李的行為非常的用心~很喜歡這個老大哥!」、「阿滴感覺私底下就是很好的人,我記得啾啾鞋婚禮唯一邀請的youtuber好朋友只有阿滴」。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