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視角」看透透!「迪麗熱巴」飽滿半球「夾出I字深溝」 網一看噴血!


「上帝視角」看透透!「迪麗熱巴」飽滿半球「夾出I字深溝」 網一看噴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的血統,讓她的五官看起來相當深邃,鼻尖高挺,過去因演出《克拉戀人》打開知名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小狐狸「白鳳九」讓她在演藝圈快速竄紅,短短時間就成為新一代人氣女神,更以《漂亮的李慧珍》奪下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如今已是大陸一線女星。日前正在拍攝新戲的她,花絮也搶先被網友流出,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目前正在拍攝新戲《愛情高級定製》的迪麗熱巴,與男星黃景瑜合作,該劇是一部都市情感商戰電視劇,主要講述時尚設計師與商業成功人士的感情故事,開拍以來被網友多次曝光過許多拍攝時的照片,照片中不僅可看出男女主角雙方有許多吻戲以及親密互動,更有網友多次捕捉到迪麗熱巴的好身材,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黃景瑜

圖片來源/黃景瑜

日前被網友曝光的《愛情高級訂製》拍攝照片中,和另一位女星張馨予並肩站在一起的迪麗熱巴,穿著粉色套裝內搭白色上衣,被網友從「上帝視角」精準捕捉到胸前深V,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而男主角黃景瑜上次錄製節目《追我吧》,親眼見高以翔倒下的他,當時曾疑似因大受打擊取消即將到來的生日直播,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之後,日前似乎也已經暫時擺脫陰影,重新投入工作之中,日前曝光的另外幾張拍攝照片中,他一手摟著女方的肩膀,舉止盡顯親密,兩人之間的火花也不禁令粉絲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迪麗熱巴的好身材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第三張熱巴身材」、「我熱巴姐的氣場無敵了」、「迪麗熱巴好美啊」、「熱巴身材一級棒」。

圖片來源/微博

而迪麗熱巴的新劇「三生三世枕上書」此前發布新預告,她在劇裡飾演女主角「小狐狸鳳九」,劇情講述青丘帝姬白鳳九與太晨宮尊神東華帝君糾葛兩千多年,二人經歷了三生三世的情緣故事。角色與演員皆與前作相關,可說是原班人馬演出,令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三生三世枕上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