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TS傳「提告經紀公司」?韓媒爆「利潤分配不均」…BigHit出面回應了!


快訊╱BTS傳「提告經紀公司」?韓媒爆「利潤分配不均」…BigHit出面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Jin、SUGA、j-hope、RM、Jimin、V、Jung Kook等七名成員組成的大勢男團。雖然出道只有5年,卻憑藉著獨特的魅力,而廣受粉絲喜愛,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少粉絲。不過近期有韓媒指出,成員們認為經紀公司利潤分配不均,而準備提出告訴,和經紀公司BigHit娛樂槓上,不過遭到公司否認:「子虛烏有」!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BTS近期活動滿檔,今日凌晨才結束活動,從美國返回南韓。結果沒想到晚上的時候,就被韓媒爆出,七名成員認為公司的利潤分配並不合理,因此向律師諮詢,雖然尚未正式提出告訴,不過傳出考慮提告BigHit娛樂的新聞。

圖片來源/MAMA

BTS日前忙於各大典禮領獎,近期才在韓國音樂盛典MMA、MAMA等頒獎典禮上,拿下許多獎項,也在舞台上展現出精彩的表演,行為舉止和平時無異,沒什麼異狀,除了感謝歌迷外,也有感謝公司全體工作人員,更在去年和BigHit娛樂續約7年,因此爆出新聞後,立刻在網上引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則「假新聞」。對此,BigHit娛樂也已經回應,表示:「毫無事實根據。」,否認傳聞。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字編輯:Sally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