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挑戰人體極限」!肚子凸起險撐破 「身體出異狀」網急:已經腐蝕了!


大胃王「挑戰人體極限」!肚子凸起險撐破 「身體出異狀」網急:已經腐蝕了!

在網路時代的進步,網路平台給了許多素人成名的機會,許多直播平台的興起,也為直播主們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許多直播主為了流量發揮出各種創意,直播種類也各式各樣如吃播、探險直播、遊戲直播、唱歌、跳舞等。但有許多直播主為了吸引眼球,各式各樣奇招百出,有時嚴重者更導致傷害了自己的身體,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大胃王桐桐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篇文章,標題為「真的用生命在做吃播,這樣透支身體的賺錢真的值得嗎?」,提到大陸有一位名叫「桐桐」的直播主,早期的直播內容以簡單的吃播居多,然而近年來隨著專職吃播的直播主增多,競爭激烈,她也開始走起了「大胃王」的路線,曾經一次吃過200個餃子。然而即使一次吃了這麼多東西,隔幾個小時後又要再次吃播,長期以來也不見她的身材變樣,這麼多的食物如何在短短的時間裡消化?唯一的方法大概也就是「催吐」。

圖片來源/大胃王桐桐

圖片來源/大胃王桐桐

圖片來源/大胃王桐桐

「是否催吐」其實有跡可循。桐桐的手上曾被發現有疑似催吐的痕跡,不過當時她澄清自己手上的印子是「醫生搶救的時候戳壞的」,除此之外一次吃下這麼多的食物,桐桐在吃播結束時,經常是挺著一個超大的肚子,十分驚人,有次她甚至不顧還在直播中就衝去了廁所,接著傳出了嘔吐的聲響,長期催吐也令她牙齒嚴重腐蝕;直播中偶然低頭時,甚至被網友發現頭髮稀少到有些禿頂的程度。此外,她雖然先前曾透露自己吃海鮮會過敏,但某次為了直播還是吃了許多,如此為了賺錢不惜傷害身體的舉動也引起了極大爭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也紛紛表示「那些愛看別人吃幾噸食物的,也是無法理解…」、「遲早要完, 攢夠錢不如做別的」、「都不容易」、「無法理解」、「想要來錢快,總要付出代價的」、「為什麼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啊」、「對身體傷害多大啊,這些人醉了」、「太可怕了」。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