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被粉絲絆倒!志效忍不住痛到「哭出聲」…成員心疼喊: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回去!


影∕ 被粉絲絆倒!志效忍不住痛到「哭出聲」…成員心疼喊: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回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效.jpg
志效

韓國「大勢女團」TWICE是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團體,他們參加Mnet實境節目《SIXTEEN》後脫穎而出,自在節目中就有極高的討論度,具有極高的魅力。而隊長志效從8歲就簽入JYP公司當練習生,當時她以演員為志向,一共當了7年的練習生,後來轉換跑道,當了3年的歌唱練習生後反而闖出一片天,深受網友們喜愛。不過近來志效在機場意外被粉絲絆倒,甚至忍不住哭出來,讓許多粉絲都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8日下午時,TWICE除了Mina以外的成員們,結束在日本的行程,準備回到首爾,結果在金浦機場準備入境時,因為粉絲們太過於熱情,結果將手插在風衣口袋的志效,竟然不慎被粉絲給絆倒,讓她痛到忍不住當場落淚,惹得粉絲十分心疼。隨後靠著成員SANA和彩瑛攙扶,志效才慢慢地走上車。而戴著口罩的志效,雖然低著頭緩慢地前進,想盡量不透出異樣,不過還是可以清楚聽到她忍不住啜泣的聲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發後,立刻在網上引起一片譁然。許多粉絲十分擔憂,因為志效早期曾經受過傷,動過膝蓋手術,所以不少ONCE擔心這一撞,會讓志效的舊疾復發。而定延也透過IG表示,很開心粉絲到機場看他們,但也呼籲粉絲:「希望所有人所有人所有人所有人,都能不受傷平安回去。」,更要粉絲注意感冒。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TWICE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也發聲明表示,因為有粉絲不遵守秩序、試圖拍攝而造成藝人跌倒的意外,所以正式規定『禁止在機場出入境程序時尾隨藝人的行為』,若違反此項規定,未來將無法參加公開節目和其他的所有活動,更直言表示:「若是粉絲不聽勸而重複這樣的行為,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希望能降低意外發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