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陷低俗爭議!「反骨」撿槍回應酸民…網不買單再酸:教壞小孩是事實啦


百萬網紅陷低俗爭議!「反骨」撿槍回應酸民…網不買單再酸:教壞小孩是事實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Youtuber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由一代成員酷炫、孫生、瑋哥、焦凡凡、琳妲,以及二代成員培根、艾瑞絲、蕾菈等人所組成,其影片風格多以惡搞、無厘頭等大尺度內容為主,人氣一路看漲,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不過也因其影片的內容有時太過腥羶色引起爭議,甚至有人認為觀看他們的影片會教壞小孩。近日反骨男孩上知名網紅「蔡阿嘎」的「酸民代言人」單元,對這些爭議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wackyboys520

圖片來源/@wackyboys520

反骨男孩對網友最常提到的爭議點,一一做回應。例如成員「瑋哥」針對網友說「一直在那邊壓頭做梗很煩,這對女生很不尊重」,解釋這只是為了「安慰、撫平情緒的」肢體動作;還有網友問「訂閱破百萬是否就拆團?」,團長「酷炫」表示「百萬只是小門檻,千萬才屌」;反骨經常拍系列「街頭挑戰」影片,被網友批評「低俗又擾民」,孫生也說「這系列影片的目的是闔家歡,我們拍完後也會向周圍路人道歉」;還有網友直接痛批「如果小孩看放火沒關係,看反骨一定要吊起來打」,酷炫淡定回應「各取所需,你想看搞笑紓壓型的就可以來看我們」。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影片一出,仍有不少網友不買單,紛紛在底下留言,「看完只覺得....酸民講的好對」、「確實,低俗+1,阿嘎影片至少比反骨好一點,反骨太多黃」、「我覺得很多梗都很不尊重女性,身為一個女孩子覺得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妥。尤其是你們影響力又那麼大,全班男生都在那邊壓頭。說老實的我覺得有夠不舒服。」、「曾經我也是反骨的粉絲,但影片到後來完全看不下去」、「瑋哥在那邊壓頭看多了真的會反感,其實想說很久了,感謝酸民代言」。

圖片來源/YouTube

但也有網友表示「沒什麼在看反骨。可是,小孩會被教壞的話,表示父母都沒在教啊,難道跟小孩住一起,相處時間最長的,是反骨嗎?」、「反骨粉要來補血~~我就是喜歡低俗梗,不過黃腔的部分他們也真的有在收斂了」,也有人希望反骨能愈來愈好,「其實有一段時間真的有點看不下去,成人梗太多有沒有限制年齡,不過我相信他們最近有稍微收斂了、有在改變,希望能回到最初的風格~」。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