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兇猛」實況主再爆爭議! 任狗狗蹭「重要部位」達八秒...網氣炸:虐待動物!


美艷「兇猛」實況主再爆爭議!  任狗狗蹭「重要部位」達八秒...網氣炸:虐待動物!

近幾年網路十分興盛,直播已經快速地融入現代人的生活之中,各式各樣的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同時也捧紅了許多素人,成為廣為人知的知名人物,不少實況主為了吸引眼球博得關注,各種千奇百怪的招式層出不窮,也造成各式爭議,加拿大一名實況主「Alinity」先前曾因為「摔貓」受到社會大眾撻伐,然而近日她又在直播時做出充滿爭議的舉動,引起一陣批評的聲浪!

圖片來源/Alinity

圖片來源/Alinity

圖片來源/Alinity

隨著時代的快速進步,網路平台給了許多素人成名的機會,2016更被稱為直播元年,許多直播平台的興起,也為直播主們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Twitch為知名的遊戲實況平台,不過平台也設下不少直播限制,例如嚴禁色情畫面等。加拿大實況主「Alinity」在Twitch上的追蹤者將近100萬,因為火辣身材而被封為「奶神」。以玩《魔獸世界》起家的她,在實況中遊戲相當不順,為了做效果,竟將面前的自家寵物貓往身後一扔,引起網友譁然,雖然她當時宣稱貓咪毫髮無傷,一人依貓的感情也依舊很好,但網友仍舊不買帳。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然而日前又有網友在知名論壇「遊戲大亂鬥」中,貼出她近期的直播片段。畫面中,她趴在地上將臀部抬高,整個人呈L型,結果狗狗竟在這時跑過來,將鼻子頂在她的「重要部位」,磨蹭了至少八秒鐘。而她非但不阻止,還兀自不斷開心大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Alinity的離譜舉動再次令廣大網友相當傻眼,有網友在推特上向「PETA」(善待動物組織)指證並投訴,PETA也回應稱:「我們意識到這種殘忍行為,並已要求Twitch將她下架。」;也有人將這個畫面畫出來,向Twitch抗議。而最後結果究竟如何,外界都仍在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