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曝光!《有瑕疵的人們》新人「大勢演員」得年27歲…劇組承諾:不會剪掉!


死因曝光!《有瑕疵的人們》新人「大勢演員」得年27歲…劇組承諾:不會剪掉!

韓國新人演員車璌河(차인하), 3日傳出身亡的消息,得年27歲。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許多網友都難以接受這個消息。尤其是2日晚間,也就是在死訊傳出前不久,車璌河才透過Instagrma和粉絲交流,表示:「大家要小心感冒唷!」,隨後卻突然無預警地傳出身亡的消息,讓粉絲們十分錯愕。

圖片來源/車璌河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車璌河 IG

車璌河出生於1992年,是韓國演藝圈中的新星,是Fantagio旗下演員團體Surprise U成員之一,先前曾演出《偶像權限代理》、《先熱情地打掃吧》、《推理的女王2》、《你也是人類嗎》等電視劇,近期正在趕拍話題系十足的韓劇《有瑕疵的人們》(《하자있는인간들》),在劇中飾演吳漣序的二哥,未來發展指日可待,沒想到卻傳出噩耗。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目前,車璌河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판타지오)對外表示,希望外界勿作過多揣測。而根據車璌河家人透露,其實他生前有嚴重的憂鬱症,也曾有試圖輕生的經驗,在警方調查後,判定車璌河確實是因為憂鬱症,而決定結束了自己生命。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在車璌河去世之後,他生前正在趕拍的電視劇《有瑕疵的人們》,也表示會把車璌河已經拍攝好的部分,不做任何剪輯,直接播出。而同劇組的演員們,也紛紛發文悼念。女主角吳漣序在IG,貼出「一家四口」的合照,表示:「非常感謝你成為我的哥哥。」,劇中飾演「大哥」的演員閔宇赫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貼上同一系列的照片,讓粉絲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ohvely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