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賺3億!歐陽娜娜「相中4000萬豪宅」 驚人「天價片酬」全曝光!


半年賺3億!歐陽娜娜「相中4000萬豪宅」 驚人「天價片酬」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台灣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在1995年時結為夫妻,並生下三姐妹:歐陽妮妮、歐陽娜娜以及歐陽娣娣,其中歐陽娜娜不僅在音樂之路上屢創巔峰,在演藝圈也是常常嶄露頭角,接拍許多部電影、電視劇。然而在今年5月時網路上不斷瘋傳歐陽娜娜一人擔起全家的家計,半年就淨賺了6000萬元,對此歐陽龍曾被問及此事時也傻眼曾傻眼的否認此傳聞。近日,歐陽娜娜也被捕捉到和媽媽一同前往北京看房,半年的驚人收入也隨之被曝光。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G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G

近幾日歐陽娜娜與媽媽傅娟以及助理一起現身北京看房,當天她全身黑的造型相當低調,甚至還戴上口罩似乎不想被認出,三人一起走進一家房產接待中心,據報導指出三人待了約2小時,而歐陽娜娜途中還先和助理對調服裝,企圖掩人耳目,出大樓後歐陽娜娜也快步離開。據陸媒消息指出她們相中的房子市價約人民幣1000萬上下(約4000萬台幣),對此網友們也猜測歐陽娜娜未來將會把事業重心擺往大陸,也顯現出歐陽娜娜驚人的收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就有許多報導曝光了歐陽娜娜的收入,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至少就讓歐陽娜娜賺了1000萬台幣,更表示在今年光是上半年歐陽娜娜就賺了3億台幣的驚人數目。在去年時還曾傳出爸爸歐陽龍的薪水每個月僅4萬元,全家的家計重擔都壓在歐陽娜娜身上,對此傳聞歐陽龍也曾在沈玉琳的節目中否認,而姐姐歐陽妮妮10月時也在9月時也被問到「平常花費都靠自己嗎」,而妮妮當時也大方回應:「對的都是靠自己,雖然有很多都市傳說,說我們全家都靠娜娜養^_^ 這麼好的傳說怎麼可能」,正面回應了網路瘋傳的謠言。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IG

日前歐陽娜娜因為轉發宋佳悼念高以翔的貼文而引起一陣爭議,許多人認為她只是想炒作新聞,並非真心關心高以翔,在微博上掀起一陣兩極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