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專輯遭盜版流出」!本尊「無奈發文」 粉絲團結抵制:支持正版!


吳卓源「專輯遭盜版流出」!本尊「無奈發文」 粉絲團結抵制:支持正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新生代的R&B女歌手「吳卓源(Julia)」,可以說是2019迅速爆紅的當紅女歌手,更在網路上被稱為「鄉民老婆」,過去因和熊仔、呂士軒、ØZI等嘻哈饒舌歌手一起合作歌曲《走到飛》而爆紅,擁有姣好面容加上獨特磁性嗓音,獲得許多粉絲的愛戴。吳卓源即將在12/20號發行新專輯《5AM》,然而在網路上竟傳出《5AM》整張專輯的內容,讓吳卓源傻眼的在個人社群媒體直接貼出連結,感嘆表示:「哎...既然網路上都有了, 連結就在這裡....just take it」,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吳卓源 臉書

圖片來源/吳卓源 臉書

吳卓源慵懶又富有磁性的嗓音深受許多人喜愛,其中《你是不是有點動心》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1300萬人次觀看。吳卓源更在今年年底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5AM》,近期也陸續曝光新歌《Fever》、《Things Things Things》,為即將發行的專輯預熱。然而近日,吳卓源在個人臉書上曝光一則消息:「最近這幾天好多人跟我說,網路上已經有我的『整張新專輯』的下載連結」,這樣的消息讓吳卓源本人非常傻眼,直呼:「i was like wtf....」,並且直接貼出流出盜版雲端連結,感嘆的表示「要不要下載?是不是朋友?就看你們了!」。

圖片來源/吳卓源 臉書

圖片來源/吳卓源 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於網路上已經流出新專輯的盜版連結,粉絲們紛紛護航直呼「支持你的正版、心血結晶!」、「感謝大大無私分享,但我純推不下」、「我一定買正版專輯!!好期待」。更有網友直言表示:「原本打算等網路付費...你這樣我決定買再買三片!!!妳果然超棒!!!!」。

圖片來源/吳卓源 臉書

近日才剛推出《5 am》第二波的主打歌MV,影片一釋出立刻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在先前剛發佈主打歌曲《Fever》,沒多久後立刻釋出第二首歌曲《Things Things Things》,在MV中吳卓源挑戰了舞蹈表演形式,擺脫以往休閒街頭風格,新曲MV中與14位身穿肉色內衣內褲的男、女演員一起演出,火辣的造型再加上舞蹈,在粉絲中大獲好評。這次在新專輯發行前歌曲卻意外地流出,在此呼籲每首個歌都是創作花費極大的時間、新力創作出的結晶,請各位務必支持正版,讓創作者可以更有動力的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圖片來源/吳卓源 臉書

圖片來源/吳卓源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