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眼正妹「吞雲吐霧」畫面曝光! 腳一抬…春光險外洩 網直呼:還沒被ban?


韓國大眼正妹「吞雲吐霧」畫面曝光! 腳一抬…春光險外洩  網直呼:還沒被ban?

近幾年網路十分興盛,直播已經快速地融入現代人的生活之中,各式各樣的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同時也捧紅了許多素人,成為廣為人知的知名人物,不少女性實況主更常以火辣身材博得外界關注。近日一名韓國實況主除了擁有火辣身材外,更在直播時抽菸,引起網友驚訝熱議。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近日有網友在知名論壇《遊戲大亂鬥》上,分享一名韓國女直播主的影片,畫面中穿著中空女僕裝及超短的迷你裙的她,擁有雪白肌膚和火辣長腿,服裝中空設計讓她胸前的「東西兩半球」幾乎快要炸出來,還露出一小部分的肉色內衣,清純甜美的容貌讓人瘋狂,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讓網友移不開眼睛。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然而下一秒,她卻拿出一支菸,不避諱的直接在鏡頭前抽了起來,同時繼續與網友互動,神情相當自若,網友分享的兩段影片中,她更是時不時抬高長腿,將腳擺放在桌子上,角度幾乎令人窺探到她的「內內」,但她除了盤腿或將腳抬高的同時,雖然一手拿著菸,另一手也不忘放在腿間遮掩,大剌剌的舉動還是相當引人注目。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影片在網上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儘管該位直播主身材火辣,作風也十分大膽,但網友對她抽菸的行為似乎無法接受,紛紛表示:「抽煙我不行...」、「直播可以抽菸?會被ban台吧?」、「這個應該會被Ban吧?」、「直播抽菸....沒事嘛!??!」、「我未滿十八歲,看實況主抽煙,是不是怪怪的」。雖然抽菸是個人的選擇,不過由於抽菸有害身體健康,還是需要多加注意。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