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韓國音樂盛典MAMA挨批「走鐘」! 頻傳內定新聞…網一看「入圍名單」全諷:恭喜以下得獎者!


MAMA∕ 韓國音樂盛典MAMA挨批「走鐘」! 頻傳內定新聞…網一看「入圍名單」全諷:恭喜以下得獎者!

韓國音樂盛典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的頒獎典禮,今年一樣在4日時盛大展開!雖然今年碰上日韓貿易戰,導致兩國關係緊張,不過秉持著音樂無國界的立場,今年唯一一場典禮,仍然選在日本名古屋舉辦,並從下午開始走紅毯。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在網上造成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MAMA

MAMA在開始頒獎前,就已經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今年依舊由朴寶劍擔任主持人,而大勢女團MAMAMOO也已經預告將在典禮上表演,TWICE等人氣團體也將出席。在台灣知名大學生論壇《Dcard》中,也引發了不少討論。有網友發文特地整理出典禮的流程,以及直播平台,方便粉絲們替自己的偶像應援,也紛紛聲援自己所支持的偶像團體,表示十分看好這次的入圍名單,紛紛留言替偶像打氣。

圖片來源/TWICE 推特

圖片來源/MAMAMOO 推特

不過這次場地的選擇,卻讓許多粉絲看得心驚膽跳,不少粉絲表示,因為日韓貿易戰的關係,導致現在日韓情勢尷尬,認為選在日本的名古屋舉辦典禮,其實不甚妥當,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一定要辦在日本⋯⋯現在情勢這麼糟糕」、「的確現在辦在日本的確蠻尷尬的~不過還是fighting」、「現在日韓貿易戰,韓國反日蠻嚴重的。」

圖片來源/Dcard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網友認為MAMA近年來,已經逐漸喪失公信力,時常傳出「內定」的消息,只要有出席典禮就會得獎,頻頻被觀眾詬病。讓許多粉絲不滿痛批:「Mnet的作弊不是赫赫有名嗎?怎麼觀眾仍然這麼支持」、「真的沒人覺得這種頒獎典禮不去也沒差嗎?我的意思是mama完全已經走鐘了,它爛應該飯圈皆知吧」,更有粉絲直接調侃:「讓我們先恭喜以上得獎者(?」,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緩頰表示:「看表演就好」。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