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小惡霸「其實是女生」!11年後「近照曝光」 網盛讚:私下超可愛!


《長江七號》小惡霸「其實是女生」!11年後「近照曝光」 網盛讚:私下超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星馳.jpg
周星馳

周星馳自1993年開始導出許多經典的電影作品,像是:《唐伯虎點秋香》、《食神》、《喜劇之王》、《功夫》、《少林足球》、《長江七號》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在《長江七號》中,男主角小狄是由「徐嬌」女扮男裝演出,也因為這個角色成功的捧紅了徐嬌,而在該部電影中許多配角也都因此爆紅,像是和徐嬌同樣女扮男裝的角色「暴龍」在電影中的模樣也令影迷們印象深刻,而在電影播畢後演員們的現況也令粉絲們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電影《長江七號》中,徐嬌當時開拍時年僅8歲,在電影中女扮男裝飾演「小狄」一角讓觀眾印象非常深刻,徐嬌和周星馳的對手戲非常精彩,徐嬌也因為這部電影打開了知名度。然而在電影中還有兩位也是女扮男裝演出,其中一位是飾演「陳俊生」的女演員名為「黃蕾」,另一位則是飾演小惡霸「暴龍」的女演員「姚文雪」,在電影中暴龍是學校裡最令人害怕的小惡霸,經常欺負弱小,而姚文雪也將這樣的角色形象演繹的相當傳神。事實上姚文雪私底下的模樣相當甜美,11月初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姚文雪瘦了許多,粉絲們也都紛紛讚嘆她越來越美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姚文雪微博

事實上姚文雪除了演出《長江七號》之外還曾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像是:《人在囧途》、《跳出去》、《特工艾米拉》等,除了演戲之外姚文雪也能歌善舞,她曾參加過《我型我SHOW》、《夢想中國》等歌唱選秀節目,每每參賽都獲得了亮眼好成績,雖然目前姚文雪較無戲劇和節目的演出,但她仍時常會在微博上和粉絲們聊天互動,過去在訪談中也被問及「為何性格這麼可愛?」,姚文雪也坦言:「可能我自己覺得,我的外型應該帶給人開心,所以盡量把開心的一面傳給大家」,樂觀的性格也深受粉絲們愛戴。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電影《長江七號》中有許多女扮男的角色,同時也有男扮女的角色,深刻的角色刻畫以及性別反差的效果也讓這部電影至今仍廣被流傳,演員們的近況也都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