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美女「人氣大比拼」!迪麗熱巴「票數碾壓」 網:真的太美!


新疆美女「人氣大比拼」!迪麗熱巴「票數碾壓」 網:真的太美!

大陸演藝圈有多位女星是新疆維吾爾族出身,擁有相比華人還要深邃的五官和超高辨識度的她們,在一眾爭奇鬥艷的演藝圈中是相當突出的存在,其中知名度較高的有佟麗婭、古力娜扎、迪麗熱巴等。昨晚三位女星同台出席時尚晚宴,美艷的外型加上相同的出身,紅毯造型也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圖片來源/娜扎工作室

圖片來源/佟麗婭工作室

昨晚知名時尚雜誌《COSMO》舉辦活動「時尚美麗盛典」,邀請眾多明星盛裝打扮出席,「新疆三大女神」也受邀同台,其中迪麗熱巴穿著一襲漸層藍色人魚亮片裙亮相,胸前深V大露事業線,渾圓美胸以及S型身材曲線凹凸有致;而古力娜扎則穿著一襲金絲亮片短裙,領口的大片白色羽毛相當吸睛,搭配粉鑽流蘇耳環,造型十分夢幻;佟麗婭則是一襲抹胸黑色長禮服,然而一轉身,高衩設計讓一雙纖細大長腿完全露了出來,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圖片來源/娜扎工作室

圖片來源/佟麗婭工作室

三位同是新疆出身的女星造型也不可避免地被拿來比較,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娜扎和佟麗婭我選不出來」、「娜扎白的像雪…白雪公主本人吧」、「佟麗婭真的好美啊」、「這次我喜歡熱巴欸,好美」、「對不起我眼睛離不開熱巴的胸」,還有網友腦洞大開表示「感覺可以拍一齣戲了,分別是:行事磊落長相明豔豪門大小姐,大小姐寶貝弟弟的新婚妻子,暗戀弟弟並且一直勾引使壞但是運氣又不太好的女配,很有代入感。」

圖片來源/微博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為如今人氣極高的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開投票,徵求網友意見「同為新疆美女的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紅毯造型,人魚公主和凡間精靈,你覺得誰更可?」,目前為止迪麗熱巴1994票對比古力娜扎的1251票,略勝一籌。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