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潛規則激情片」外流!抖音一姐「莉哥」遭封殺 1年後「驚恐近照」曝光!


曾爆「潛規則激情片」外流!抖音一姐「莉哥」遭封殺 1年後「驚恐近照」曝光!

風靡全球的大陸APP「抖音」捧紅許多年輕世代的網紅,其中長相甜美可愛的「莉哥」,因演唱一首《讓我做你的眼睛》而瞬間爆紅,後來成為虎牙直播平台旗下網紅。2018年10月莉哥在直播期間公然「戲謔國歌」遭全網封殺,之後更流出15分鐘激情影片,負面消息不斷。然而在今年6月時有網友發現直播平台上已經可以搜尋到莉哥的帳號,甚至在抖音上有疑似莉哥的新帳號出現,在上個月初時更有網友曝光一張巧遇莉哥的照片,封殺一年後的近照也令網友驚嘆連連。

圖片來源/翻攝自莉哥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莉哥微博

莉哥當時在抖音平台上擁有3000萬的粉絲追蹤,更有個「莉三萬」的外號,然而在去年10月時,莉哥在直播時因戲謔國歌遭到網友檢舉,一週之後更因為觸犯「國歌法」而遭到拘留5天,隨後直播平台也將莉哥的帳號凍結,過往的作品也全數被下架,自此遭到全面封殺,而事發後莉哥也在微博上發下長文致歉:「我將停止一切直播工作,進行自我整改」,在該篇貼文之後就再也沒有更新。

圖片來源/翻攝自莉哥微博

遭到封殺的1年多後,在上個月初時有網友曝光一張偶遇莉哥的照片,在畫面中雖然沒有拍到全身,但從臉部看上去莉哥似乎發福了不少,整個臉型和過往圓了一圈,穿著一件帽T並隨意將長髮扎起,看起來相當休閒,和過去的形象相差許多。然而早在今年6月時,莉哥的好友「婷婷」曾發出兩人一起出遊的照片,當時她的身型相當纖細,似乎比去年開直播時又消瘦了許多,時隔5個月再次被捕捉後,身形明顯發福,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騰訊網

圖片來源/不知名最美狗nanny

過去莉哥的帳號被官方全面凍結,但在日前有網友發現她疑似回歸抖音平台,並使用「包媽」作為帳號名稱,這個帳號裡面的影片都是不露全臉,僅露出眼睛下方的區域,即便如此許多粉絲依然能夠認出她就是莉哥本人,當時在短短的3天內,這個帳號就擁有上百萬粉絲追蹤,露半臉的影片點讚數更是高達150萬。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