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時數大比拚!「超夯實況主」一天只睡3.5小時「打破世界紀錄」 網憂:身體要顧!


直播時數大比拚!「超夯實況主」一天只睡3.5小時「打破世界紀錄」 網憂:身體要顧!

在網路時代的進步,網路平台給了許多素人成名的機會,許多直播平台的興起,也為直播主們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許多直播主為了流量發揮出各種創意,直播種類也各式各樣如吃播、探險直播、遊戲直播、唱歌、跳舞等。近日,知名論壇《遊戲大亂鬪》有網友整理了直播主「開台時數大比拼,誰的肝最硬?」的文章,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近日,在《遊戲大亂鬪》有網友整理出開台時數超長的四位直播主,第一位是Giantwaffle,這位外國實況主 於上個月起挑戰進行一個月直播 570 小時遊戲實況企劃,日前他確定達成了這個世界紀錄,總共直播了 572 個小時。在這 30 天內,GiantWaffle 每天都要直播 19 個小時,平均一天只睡約 3.5 小時,並且在過程中遊玩了多款遊戲大作包含了《死亡擱淺》、《異星工廠(Factorio)》、《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等。在這個月不停歇的直播,給他帶來了 3 百萬小時的觀看以及 1 萬以上的訂閱數。

圖片來源/Giantwaffle twitter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而事實上,長期的直播會帶給直播主身體很大傷害,甚至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文中原PO表示,2017年實況主PoShYbRiD參與 Make-A-Wish 慈善募款活動,在直播21個小時的時候表示自己身體有些不適並暫時離席,沒想到這一去卻再也沒回來,享年 34 歲。第三位超狂直播主CohhCarnage,連續開播2000天,每天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全年無休的在網路上與網友們直播,整整五年的時間,就連他的第一個兒子出生,他還是開實況,直到第二個兒子出生才停止。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圖片來源/CohhCarnage Youtube

第四位介紹的直播主,來自亞洲的「蝦愛橘子」,在一個月內在直播上面的時數達到了470hr,其中的代表作是72hr人中之龍馬拉松讓粉絲們印象深刻。文末原PO也呼籲「千萬別學啊,會出人命的。」,文末原PO也呼籲「千萬別學啊,會出人命的。」。此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們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對於這樣玩命的直播驚呼,「這真不是人幹的!!」、「自己的身體還是要顧」,更有網友表示「開這麼久,觀眾也看得累」。

圖片來源/蝦愛橘子 臉書

圖片來源/蝦愛橘子 臉書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