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前一天猝逝!高以翔原本計畫「進階人生」 換帖兄弟5000字長文曝「重要晚餐計畫」...全網淚崩!


求婚前一天猝逝!高以翔原本計畫「進階人生」 換帖兄弟5000字長文曝「重要晚餐計畫」...全網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藝人高以翔上個月27日到中國參與《追我吧》節目錄影,沒想到竟然在工作時突然猝逝,震驚了整個演藝圈,而他的好友和粉絲們也紛紛在網路上哀悼,而他的美籍華裔好友「蔣珅瑋」也在出事的第一時間,就趕到寧波幫忙處理後事,並且在微博發文貼出自己本來打算要交給兄弟的信《給我好兄弟 G 的一封信 - 你們瞭解與不瞭解的我們》,悼念以翔,卻意外讓人發現,原來高以翔本來打算在上月28日,跟女友的家人吃飯並且求婚!讓所有人看完更加痛心崩潰!

圖片來源:蔣珅瑋微博

圖片來源:蔣珅瑋微博

根據《蘋果》報導,蔣珅瑋在信中寫道,「你說你們兩家人有一個重要的晚餐,你希望我到場陪你見證,你將要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明顯可以得知,高以翔有著求婚的計畫,還有網友看到這段話之後,點出毛加恩29日的貼文中也有提到,「你前幾天才說你有個重要的晚餐,我真的非常為你開心!」大家都認為他們所說的就是同一件事,推算出高以翔本來是打算在28日跟女友求婚,結果在27日就發生了意外,來不及完成這個美夢!

圖片來源:蔣珅瑋微博

圖片來源:蔣珅瑋微博

蔣珅瑋在信裡一邊回憶一邊說,兩人是在2006年相識,當時自己在NIKE當實習生,因籃球賽去溫哥華,兩人是在球隊的冠軍賽相遇的,「你在賽後主動找到我,要我跟你配合一個空中接力大灌籃,那一刻起,我們之間的火花就此點燃,只是當時我們不知道這是我們一輩子兄弟情的開始」。

圖片來源:蔣珅瑋微博

圖片來源:蔣珅瑋微博

後來高以翔回到亞洲追逐演藝圈的夢想,而他還留在美國,直到2011年蔣珅瑋被調到北京工作,兩人才又相遇,而高以翔也把他帶回家,讓他認識他的朋友們!在2014年時,蔣珅瑋從NIKE離職,當時高以翔跟他媽媽都很支持他,兩人還共同攜手創立品牌「PB」。對於他們兩人來說,彼此除了是事業上的夥伴,更是好兄弟、好家人!

圖片來源:蔣珅瑋微博

但這美好的一切,卻在上個月27日突然破碎了!蔣珅瑋回憶起自己當下接收到噩耗之後,他在家中歇斯底里的崩潰大哭,訂下最早的火車票去見好兄弟,「直到現在,我仍然無法置信,我的心裡有一種精神障礙,只能在悲傷中哭泣...」還透露說,他一直都有傳訊息給高以翔,「不知為什麼,希望你可以回復我一下,或許我就可以被帶到與你平行的空間了」。

圖片來源:蔣珅瑋微博

他也特別囑咐高以翔,「你在上面要保持運動,這樣我們才可以再一起打球!」並提到,「若你同意,我會盡我所能的代表你,像另一個兒子好好照顧你的父母、你所愛的人,直到我們再次見面!」也特別強調自己會天天想念高以翔。

圖片來源:蔣珅瑋微博

其他網友看完這長篇內容之後,都深深被文字給打動,忍不住紛紛留言表示,「眼淚止不住的流...」、「希望你不要進娛樂圈!你要好好的繼續活下去!我們愛高高也愛你!」、「知道你很難過,但是你要好好活下去!」、「人生中最灰暗的日子,不想接受這樣的結果」、「還是無法相信高以翔走了」、「哭了...他會變成天使守護著你的!」、「就當作是個夢吧!總有一天我們會夢醒,就能夠再次相遇了!」。

圖片來源:蔣珅瑋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