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前曾是同學!韓國大勢偶像「學生青澀時期」全曝光…互爆「黑歷史」:以為在演電視劇!


出道前曾是同學!韓國大勢偶像「學生青澀時期」全曝光…互爆「黑歷史」:以為在演電視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娛樂圈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許多藝人在出道前之間可能都是同班同學,他們因為有共同經歷青澀的過程,所以大多感情會特別好,如台灣知名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就因為主持人都是同一個學校畢業而取名。在韓國,其實也有許多藝人,在學生時前是同班同學,甚至有藝人最後還成了隊友,在網上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國光幫幫忙 臉書

身為韓國人氣音樂組合BTOB成員之一陸星材,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有著出色表現,而他和以限定組合Wanna One成員之一而出道的邕聖祐,在高中時期,其實都是就讀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同學,當時他們還同是實用舞蹈系,讓他們倆人在高中時期,便奠定了不俗的舞蹈基礎,也在現階段領域中,有著出色的表現。當時的班主任也笑稱:「因為班裡有兩個瘋子,作為班主任的生活真的非常辛苦」。

圖片來源/옹성우 IG

圖片來源/육성재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另一組令人想不到同班同學組合,則是韓國資深綜藝節目主持人Boom,本名李民浩的他,在節目中總是帶著一班偶像進行搞笑情節。而他和韓國知名巨星Rain,其實也在高中時期就認識彼此了。除此之外,還有人氣男子組合Highlight(前身為Beast)中的梁耀燮和李起光,兩人在出道前,其實也是高中同學,也同為JYP的練習生,深厚的緣分讓粉絲也十分驚奇,兩人在今年年初,也傳出被分到同一警察廳服役,讓粉絲們感到非常開心,表示兩人又可以互相照顧了。

圖片來源/ Boom 이민호 - Boom 이민호

圖片來源/Rain 臉書

圖片來源/KSD

圖片來源/하이라이트 IG

最後一組,則是有超過十年姊妹情的輝人和華莎,兩人同為人氣女子組合MAMAMOO的團員,從國中就是同班同學的他們,到如今已經有著十多年的好友誼。情誼深厚的她們,有著象徵姊妹的刺青,在腳踝刺著一樣的「resonance」,代表著「共鳴」和「我們」的意思,除此在兩人脖子左右兩側也刺有「caddo」,是印度話中「朋友」的意思。過去出演節目《偶像宴會》輝人曾笑說,國中剛開學沒幾天,華莎就主動走過來、手插腰站在她面前,接著問:「妳要跟我當朋友嗎?我有點迷上妳了」,讓她不禁笑說:「還以為是什麼青春電視劇。」

圖片來源/KSD

圖片來源/Mamamoo 臉書

圖片來源/Mamamoo 臉書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