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紅「ㄦ字腰」太細 一深蹲蜜桃臀「炸出熱褲」


韓國網紅「ㄦ字腰」太細 一深蹲蜜桃臀「炸出熱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申才恩.jpg
申才恩

申才恩(Shin Jae Eun신재은暫譯)是知名的韓國網路模特兒,她的皮膚白皙,臉蛋小巧,還帶點可愛的嬰兒肥,長相十分清純,彷若高中生一般。雖然外表清新,不過她的身材卻形成強大的反差,在她天使般的臉龐下,其實藏著魔鬼般的身材,誘人的反差在網友間有極高的評價,目前IG已經破百萬追蹤人次。近日,她在網上PO出自己運動的照片,結果因為尺度相當大,辣翻一群粉絲!

圖片來源/@zennyrt

圖片來源/@zennyrt

雖然天氣漸漸轉冷,不過目前身在馬爾地夫的申才恩,仍穿著無袖上衣和超短牛仔褲,讓粉絲大飽眼福!2日時,申才恩PO出多張自己身在健身房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一件無袖的白色上衣,透出內搭的黑色內衣,並身著一件相當寬鬆的藍色牛仔褲,在健身房中嘗試各種運動。

圖片來源/@zennyrt

不過,其中兩張由申才恩所PO出的照片中,因為她深蹲的動作標準,導致蹲下去時,褲子跟著緊貼蜜桃臀,露出大半個屁股南半球,以及一雙修長的腿,讓粉絲驚呼連連。並且因為褲子拉得很高,卻完全不見內褲的蹤跡,甚至有粉絲害羞發問:「沒穿內褲?」 

事實上,申才恩時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己的火辣美照,除了到海島國家度假時必穿的泳裝,她也有許多日常照的「邪惡視角」。雖然申才恩的上圍雖然十分傲人,不過其實四肢卻相當纖細,腹部的腰線更十分漂亮,絲毫不見多餘的贅肉,更擁有誘人的「蜜桃屁股」,身形雖然豐滿,卻也十分健美,常常讓一群粉絲看得血脈噴張。

圖片來源/@zennyrt

圖片來源/@zennyr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