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代言人」再發功!沈嶸通靈高以翔「洩天機」 必須「等28年」才可轉世...與女友無緣!


「神明代言人」再發功!沈嶸通靈高以翔「洩天機」 必須「等28年」才可轉世...與女友無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藝人「高以翔」上個月27日因參加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錄影時突然猝死,震驚整個演藝圈,不少粉絲也持續在關注後續的發展,如今他的遺體也回到了台灣,並且移靈到台北市第一殯儀館,靈堂則設置在金寶軒,供親友弔唁!而擁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老師也在最近通靈過後表示,高以翔原本的壽元應該可以活到63歲,卻提前在35歲死亡,甚至還說他得等待28年後才可以輪迴,引起了網友們熱烈的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高以翔 臉書

圖片來源/高以翔 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著「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老師,在通靈過後透露,高以翔在陽間最放不下的人是女友蘇湘涵,高以翔跟蘇湘涵兩人在陽間是屬於「正緣關係」,並且還算出高以翔本來的壽元應該是要到63歲,只是他過度耗損肉體,導致肉體不堪負荷,才會提前在35歲就死亡,而陽壽未盡的他,必須要等到28年後才可以重新投胎,但到了那時候,蘇湘涵已經50歲了,這樣的時間差讓2人在此生的緣分盡了,無法再續前緣。

圖片來源/沈嶸 臉書

圖片來源/高以翔 臉書

高以翔的遺體於2日以專機運送安全抵達台灣!沈嶸老師也指出,原本高以翔的靈魂仍停留在大陸,等到遺體回到台灣後,靈魂也會跟著回到故鄉。沈嶸還預言說,「高以翔下一世會轉世回台灣再做台灣人」,因為此生有累積小福報,下輩子將從事經商生意,不會再當藝人了。

圖片來源/高以翔 臉書

圖片來源/高以翔 臉書

高以翔女友在得知另一半離世之後,也火速跟著經紀人趕往中國,Bella因為太過悲傷,一直都非常低調,從事發至今尚未發表任何言論,只有在上個月29日悄悄的修改了IG的簡介,留下了一句英文說,「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不管我們在哪裡,我和你終究會再次相遇)」,讓許多粉絲看了都感到非常不捨與心痛。

圖片來源/BELLA SU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