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童星「下海拍片」近況曝光!神人「曝光真相」網全傻眼:原來是這樣!


日本知名童星「下海拍片」近況曝光!神人「曝光真相」網全傻眼:原來是這樣!

日本成人產業發達,造就女優間競爭壓力大,往往趕不上觀眾喜新厭舊的程度。為了讓觀眾保持新鮮感,除了題材的變化之外,女優也會想出各種噱頭和花招,來吸引觀眾。過去有許多寫真偶像「下海」拍片,也有人妻瞞著丈夫,偷偷入行。近來,有一名新人女優就打著「知名童星」的封號,甫一出道就吸引大量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隨著許多知名女優退役,新一代女優也開始嶄露頭角。近期,便出現一名叫谷花紗耶的新人,在一票女優中殺出血路,打出一片知名度。谷花紗耶臉蛋姣好,不僅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鼻子更是十分高挺,模樣相當清秀,有一股乾淨情純的氣質。與她清純的外貌不同的是,雖然谷花紗耶只有153公分高,個頭十分嬌小,不過她卻擁有D罩杯的傲人上圍,是標準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今年32歲的谷花紗耶,號稱自己曾經演過知名電視劇,是童星出身,而如今她已經是一名人妻,在瞞著老公的狀態下,偷偷加入這個行業。不過事實上,谷花紗耶到底拍過什麼知名電視劇,其實沒有網友知道。對此,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其實這種現象很正常,因為女優們眾多,為了吸引粉絲注意,有些片商會下一些過於誇大的封號,甚至可能會騙人。

圖片來源/一劍浣春秋

事實上,夏乃ひまわり(夏乃向日葵)剛出道時,也曾頂著「前藝人」的光環,不過後來網友發現,其實她的演出經驗,就只有在廣告中,扮演一隻蝦子,讓網友都看傻了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