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目睹高以翔倒下!「陳偉霆」沉默5天首「悲痛發聲」: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


親眼目睹高以翔倒下!「陳偉霆」沉默5天首「悲痛發聲」: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偉霆.jpg
陳偉霆

台灣藝人「高以翔」上個月27號前往大陸浙江衛視錄製《追我吧》時不幸突然猝死,現場網友也還原當時情景,高以翔在進行跑步的關卡時整個人跑步到一半就昏厥過去,在現場還心跳停止超過3分鐘,緊急送醫搶救之後仍然回天乏術,然而當天一起錄製同期節目的嘉賓「陳偉霆」也在事隔5天後於微博上發文,一出聲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字裡行間充滿不捨與悲傷。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當天一同和高以翔錄製節目的嘉賓包含:吳宣儀、辰亦儒、黃景瑜以及陳偉霆,而在事發之後陳偉霆也曾被捕捉到在現場雙手合十為高以翔祈禱的畫面,沉默了5天之後在今天(2)中午陳偉霆也發下長文寫道:「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休息室的打招呼,讓我一下子就覺得親近起來,在錄制時的T台環節,你最後一個出場,在那一刻,我覺得你就是這個台上最帥最有型的男人」,更提到自己一直回憶起當天兩人碰面的畫面,更沉痛的表示:「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希望我們可以不止認識這一天的時間」,而在今日高以翔也回到台灣,家人們也送他最後一程。

圖片來源/陳偉霆微博

圖片來源/陳偉霆微博

除了陳偉霆之外,辰亦儒也在社群平台上發出錄影前的最後一張合照,並說道:「在機場遇到久沒見的你,飛機上空位很多的商務艙我們還硬要坐在一起,聊工作聊生活聊未來,不太聯繫的我們卻有很多的話題,因為你就是個陽光大男孩吧,沒想到開場前的後台合照是我們最後的一張照片,一路走好,Godfrey,RIP!我們都陪著你。」,高以翔生前在演藝圈中也結交許多好友,真誠溫暖的模樣也深深烙印在大家心中。

圖片來源/辰亦儒臉書

圈內許多藝人朋友近幾日也都紛紛發文悼念高以翔,也發出許多與高以翔的合照,其中高以翔最好的兄弟「毛加恩」在婚禮上更放出3分鐘的影片,令在場許多賓客都泣不成聲,大家也都紛紛表達對高以翔的思念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