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製出包!逆天長腿「尼克妹妹」真面目意外曝光…網截圖瘋傳「尖下巴」美貌


後製出包!逆天長腿「尼克妹妹」真面目意外曝光…網截圖瘋傳「尖下巴」美貌

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成員之一的尼克,本名王士維,在影片中以演出不計形象,獲得許多粉絲的青睞,並累積許多名氣,尼克除了在這群人影片中演出外,也經營了個人Youtube頻道,影片內容以分享自己與未婚妻Ashly的生活點滴為主。

而在尼克頻道中,時常出現的尼克妹也因露出大長腿,讓網友們紛紛大讚,但從未露臉的她,近日在Dcard上驚爆有「漏網鏡頭」,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這群人 尼克 IG

圖片來源/這群人 尼克 IG

尼克經營個人頻道「尼克&ASHLY」,在頻道中經常出現尼克妹妹,因為有一雙大長腿受到網友讚賞,尼克的妹妹原本在幕後做剪輯工作,近期則常客串尼演出,不過臉部總是會被巧妙地遮起來。

尼克妹真面目曝光

近日,知名論壇Dcard上有網友以「不小心看到尼克妹真面目!」為標題發文,文中表示在「告別尼克妹」的影片中,Ashly與尼克妹在機場的畫面沒有即時馬賽克,讓妹妹的真面目曝光,原PO在文中表示「尼克妹真的好正喔,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願意露臉!!可能不露臉有自身考量吧」。

圖片來源/DCARD

原PO在文末也放出了一張尼克面目的照片,但因為怕造成困擾,因此在她的眼睛塗了白色遮掩。此文一出,也立刻吸引眾多網友關注,有網友對於原PO這則發文公開影片漏洞表示,「我覺得會打馬賽克就是不願意露臉」,因為這篇文章公開了影片漏洞,引大家去截圖反而會造成尼克妹的困擾。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很早之前就有影片露臉過了,真的蠻漂亮的。」

圖片來源/DCARD

先前已有漏網過

事實上,尼克妹在之前一支泳池的影片,尼克妹的真面目片就曾曝光過,當時引起許多網友圍觀,紛紛大讚尼克妹的高顏值,「尼克妹真的正,好險第一次上傳有看到」。不過尼克在妹妹的臉曝光後,立刻下架影片重新上傳,同時也在個人IG中謝謝網友們幫忙抓漏網鏡頭。而這次新影片的曝光部分,影片也更新修正,不過許多網友們還是紛紛敲碗,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公開真面目。

圖片來源/這群人 尼克 IG

圖片來源/這群人 尼克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