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高以翔遺體返台 高媽自曝挑選「最燦爛遺照」原因...滿滿洋蔥網淚崩!


你回來了!高以翔遺體返台 高媽自曝挑選「最燦爛遺照」原因...滿滿洋蔥網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回家了!藝人高以翔27日在中國錄製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死訊震驚台灣、中國兩地演藝圈,而遺體也在2日返回台灣,早上5點從杭州殯儀館出發,會先移靈到台北市第一殯儀館,靈堂則設置在金寶軒,供親友弔唁。而他的父母也替他挑選了最美好的遺照,希望粉絲們不要過度傷心,讓人看了都忍不住熱淚盈眶!

圖片來源/高以翔

圖片來源/高以翔

事發以後,高以翔的經紀公司老闆王鈞曾在臉書發文寫道,「人家父母那麼信任的把孩子交給我們,我們卻把人家的寶貝弄丟了...」,明顯可以感受到他無限的沉痛與自責!而且高以翔跟他父母感情非常好,媽媽本身也是馬來西亞檳城小姐出身,高以翔可是繼承媽媽的高顏值,成功踏入演藝圈,曾連續四年入圍亞太百大帥哥!而他在拍攝寫真《戀愛0.01的距離》以及《巴黎遇見你》時,也曾帶著媽媽一起工作,工作人員也說過,「他很愛他媽媽」,他們感情好到讓旁人都很羨慕!

圖片來源/高以翔

圖片來源/高以翔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高媽媽回台後,馬上就替高以翔挑選遺照,希望可以挑一張兒子生前最帥、最燦爛的模樣,想要符合他溫暖善良的個性,也盼親友及粉絲不要太過悲傷!而高以翔經紀公司的老闆王鈞也說,陪高爸爸去看墓園時,高爸聊到兒子生前的生活點滴,整個人也是情緒潰堤,才說兩句話就忍不住痛哭,隨後又馬上跟他道歉說「不好意思我失態了!」,讓旁人看了都不捨。

圖片來源/高以翔

圖片來源/高以翔

報導中也提到,高以翔的遺體將於今日下午以專機運送回台,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橋也會一路護送弟弟回家。高爸也親自替兒子挑了一個安眠之地,是新北市金山區有著「陰宅豪宅」之稱的金寶山墓園,在那裡24小時都有人會巡邏維護,該地甚至還被世界殯葬權威SCI集團總裁、AFE亞洲殯葬業博覽會NFDA主席稱讚說是「世界最美墓園」!許多名人也都安眠於此,像是鄧麗君、嚴凱泰、李天祿...等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