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Jimin」表演驚見「放送事故」!一跳躍…「拉鍊直接大開」 粉絲急安慰:像天使!


 BTS「Jimin」表演驚見「放送事故」!一跳躍…「拉鍊直接大開」  粉絲急安慰:像天使!

南韓火紅團體《防彈少年團》,是由Jin、SUGA、j-hope、RM、Jimin、V、Jung Kook等七名成員組成的大勢男團。雖然出道只有5年,卻憑藉著獨特的魅力,而廣受粉絲喜愛。其中成員「Jimin」,本名朴智旻(박지민),是最後一位入選防彈少年團的成員。他擁有俊帥的外表以及優異的堅強實力,在團內負責舞蹈以及高音主唱,不過近日Jimin在頒獎典禮表演時,卻意外發生「放送事故」!

圖片來源/BTS 推特

圖片來源/BTS 推特

圖片來源/BTS 推特

30日時,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了南韓樂壇的年度盛事Melon Music Awards 2019 Imagine by KIA(MMA)頒獎典禮。而《防彈少年團》憑藉著勇猛的表現,在典禮上橫奪多項大獎,更帶來近40分鐘的精采演出,優異的表演在網上也引起一陣熱議。不過當演出結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JIMIN的獨舞演出,居然不慎發生了放送事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今年《防彈少年團》為了表演耗費許多心思,7成員先分別solo之後,再合體大跳歌曲〈Dionysus〉,結果中途Jimin以拿手的現代舞演繹〈I Need U〉時,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Jimin居然「忘記拉拉鍊」,而整段畫面也經過直播被放送出去。事後,有許多粉絲認為由於頒獎典禮緊湊,有所差錯在所難免,紛紛在網上留言,要自我要求甚高的Jimin不要太在意。除此之外,也許有多粉絲大讚,當天Jimin一身白衣非常瀟灑,看起來就像天使一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今年《防彈少年團》抱走多項大獎,包括「年度藝人」、「年度記錄」、「年度歌曲」、「年度專輯」、「最佳男子舞蹈」、「KaKao Hot Star」、「人氣獎」和「TOP 10」等8個獎項,實力備受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