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愛演」蛇丸遭餵「哇沙米軍艦壽司」一口吞下去!網批欺負人…團隊出面曝「背後故事」


「狠愛演」蛇丸遭餵「哇沙米軍艦壽司」一口吞下去!網批欺負人…團隊出面曝「背後故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狠愛演.jpg
狠愛演

近期興起的百萬Youtuber「J.A.M狠愛演」,團隊成員都是來自國境之南屏東,以「愛講幹話」和「超廢」形象在網路上廣受粉絲們擁戴,影片中更不乏有許多搞笑、惡搞的趣味內容,常讓觀眾看得哈哈大笑,獲得許多粉絲支持,目前Youtube頻道有超過131萬訂閱。日前狠愛演在更新一則新影片,讓成員「蛇丸」連續吞下多種「魔鬼口味」的壽司,引發網友討論,而他們也特別在IG向粉絲解釋!

 
 
 
 
 
 
 
 
 
 
 
 
 

四位男人の浪漫?就是這麼簡單 說疊就疊 胡椒:雞~掰勒? #狠愛演

狠愛演(@jam_s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狠愛演」由「牛排」、「大蛇丸」、「胡椒」組成。日前他們在YouTube頻道更新了一則影片,標題為「整人壽司店,天才師傅隱藏版菜單『差點升天』」,劇情設計由胡椒擔任「小廚神」,製作各種口味的壽司讓牛排和大蛇丸享用。蛇丸在影片一開始聲明他不喜歡吃「跳跳糖和啤酒糖」,但影片過程中胡椒不只讓他吃了跳跳糖和啤酒糖口味的壽司外,甚至還讓他生吞了塗滿一大坨哇沙米的軍艦壽司,而牛排吃到的壽司卻都是正常口味,因此引起網友討論。

有網友表示,「蛇丸太可憐了吧」、「這一集蛇丸超慘,哇沙米軍艦卷真的吃下去了喔?感覺好恐怖....」、「蛇丸寶貝辛苦你了,為藝術犧牲」,為此狠愛演團隊也在影片留言區以及Instagram限時動態澄清,「原本腳本設定這段是抽籤決定,但由於牛排剛做完身體健康檢查,無法吃刺激性食物,才將抽籤這段拿掉。但拍攝店家與廠商日期都已確定,所以才更改腳本並繼續執行」,同時拍攝前也有跟蛇丸說明「只要吃進去,咬個兩三口就好,馬上把它吐出來」,但蛇丸因為太敬業才會直接吞下去,他們當下也十分震驚!最後狠愛演也強調沒有欺負蛇丸,並表示蛇丸是團隊的一份子,往後會在內容上多加注意。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狠愛演

而蛇丸本人也在YouTube影片底下留言「耶~各位我真的沒事啦也沒有被欺負啦!」,他表示「其實我們在拍片前腳本都會進行討論與最後的確認,所以當下我是知道會有比較特別的食材出現在影片當中!」,由於他知道牛排的胃情況不好,因此決定全包當天的地獄食材,至於為什麼直接吞下,是因為「飯吐掉很浪費」才選擇吞下去,最後蛇丸也提到拍攝影片結束後,大家還開開心心地吃了牛排請客的大餐!從蛇丸的留言中可以看出團隊感情非常好,而蛇丸的義氣也讓網友誇讚「太猛了~~偶像」、「說吃就吃!」。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