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被撞飛正臉著地」!引發「永久性傷害」 網一看全怒了!


Angelababy「被撞飛正臉著地」!引發「永久性傷害」 網一看全怒了!

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曾說「藝人就是異於常人!」藝人在光鮮亮麗外表下,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近日高以翔在中國參加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錄影突然猝死,震撼整個演藝圈,也讓許多人開始重視演藝人員的工作安危。近日,知名美妝微博主春楠在微博表示「藝人真的很難!」,並在留言處揭露Anglebaby在錄製《奔跑吧》時也受了許多傷,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微博

圖片來源/春楠 微博

近日高以翔在節目中猝死的噩耗震驚了整個演藝圈,27號時知名美妝微博主春楠揭露了許多藝人背後的辛酸,更提到許多藝人為了做足節目效果,文中表示:「工作起來全然不顧身體和工作安排的合理性了!」,在發生了高以翔因為在節目中奔跑中猝死後,「這個事情也算是給大家提了個醒!我們是工作不是賣命!健康比什麼都重要,誰都沒資格不把人當人」,同時也在文中最後感嘆的表示:「人沒了就甚麼都沒了」。

圖片來源/網紅物語 微博

圖片來源/網紅物語 微博

此文一出,在留言區有網友回憶起Anglebaby在《奔跑吧》節目中被巨大的黑球追趕下,為了完成節目的遊戲任務,賣力奔跑下不慎跌倒,導致了摔成一個「撲街」,而這次的意外也造成Anglebaby無名指「永久性損傷」。有網友在回覆中表示:「ab當初被那個大黑球砸到在地的視頻,我真的看一次心疼一次」,春楠也在下方回覆該名網友「大黑球,都不算什麼......」,隱約透露出Anglebaby在節目中受過非常多的傷。

圖片來源/網紅物語 微博

圖片來源/網紅物語 微博

圖片來源/網紅物語 微博

事實上,在今年3月就有民眾在網上透露在醫院中碰到Angelababy,同時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Baby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就醫,在身上還貼著節目中名牌,表現有些匆忙。但在隨後在Angelababy在後續公開行程中,可以明顯看出左手無名指受傷,戴上固定鋼板,Angelababy也表示是在錄《奔跑吧》的時候不小心受傷,讓粉絲大讚Angelababy真的很敬業受傷了還參加活動。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