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邊緣子」三姝性感舞蹈「女人味噴發」! S腰身翹臀挑戰火辣尺度…網羞喊:臉紅心跳


「安安邊緣子」三姝性感舞蹈「女人味噴發」! S腰身翹臀挑戰火辣尺度…網羞喊:臉紅心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民.jpg
阿民

網紅「阿憲」、「阿民」原先是卡提諾「搞什麼玩」的小編,去年離開團隊後,兩人開創頻道「安安邊緣子」,後續有新成員「硯硯」、「思語」兩人加入,以開箱、實測、挑戰等類型影片為主,風格多元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目前已有22萬人訂閱,人氣持續上漲中。      日前阿民、蜆蜆以及思語在新影片中大秀舞蹈,性感熱舞讓網友大呼被電暈。

圖片來源/阿民

圖片來源/蜆蜆

圖片來源/思語

如今的「安安邊緣子」成員除了阿民、阿憲、蜆蜆之外,還加入「小惡魔」思語。日前他們在頻道上傳一支新影片,是〈自然少女〉單元內容,記錄「阿民、蜆蜆、思語」三人的第二次練舞,這次他們選擇了一支較為性感的舞蹈,背景音樂是美國歌手席亞拉的「Body Party」,穿著短版上衣和緊身運動褲的三人配合音樂扭腰舞動,辣翻不少人!不過阿民也開玩笑表示,每次跳舞時,她都以為自己很有魅力,卻總是被認為很陽剛。

圖片來源/YouTube

相較於阿民的「陽剛」,硯硯的舞姿受到阿憲大力稱讚「相當有女人味」,三人的好身材也讓網友流鼻血,紛紛留言「可不可以不要出這種要看很多遍的影片,我這幾天段考欸」、「蜆仙女人味爆發,尤其扎起衣服跟伸舌頭,站C位實至名歸」、「臉紅心跳的港覺 (ˊ˙////˙ˋ)三個人都太性感了啦~超美 (尤其是阿民那件衣服(鼻血))」、「一直重看,眼神無法從硯硯身上移開,尤其表情真的太美了,好性感啊啊啊」、「都在看小惡魔真的可愛,又可以性感,好正啊」。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的最後,跳舞的三人也開玩笑要阿憲下次也下場跳舞,同時向觀眾徵求想看阿憲跳的舞種,網友也踴躍留言「阿憲跳breaking~我要看風車~湯瑪士迴旋~」、「叫阿憲跳舞棍阿北的歌」、「一人一票支持阿憲跳Popping」、「阿憲的話就跳......去幕後,讓硯女神繼續表演」。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