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死訊震驚國際!連「CNN、BBC」都報導「敬業錄影猝逝」 哀悼:這世界沒有他,再也不一樣!


高以翔死訊震驚國際!連「CNN、BBC」都報導「敬業錄影猝逝」   哀悼:這世界沒有他,再也不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台裔加拿大籍男星高以翔27日在中國參加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錄影,沒想到突然猝死,享年35歲!消息一傳開之後,連國際上許多名人都震驚不已,因為他是亞洲首位與LV簽約的男性模特兒,在國際上知名度相當高,許多國際媒體得知訊息後也在第一時間報導,包含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可感受到他的影響力非常大!

圖片來源/高以翔

圖片來源/高以翔

在CNN的報導中,是以「台裔加拿大演員高以翔,錄製實鏡秀節目身亡」為題,提到生於台灣的高以翔,除了在大中華地區演藝圈事業有成,還是第一位跟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簽約的亞洲男模,甚至還在好萊塢電影中大放異彩,在2013年曾與Lena Headey和Lily Collins一起拍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

圖片來源/CNN

而BBC的報導則是寫道,高以翔演出中國熱門電視劇《遇見王瀝川》之後,知名度大開!而拍攝過《蜘蛛俠:離家日》的澳洲男星Remy Hii對於高以翔的離開,也發文表示,「這對亞洲演藝圈是個損失!沒有他,再也不一樣了」,也有許多追隨多年的粉絲紛紛在網路上哀悼,「我簡直不敢相信你走了,最腳踏實地的真男人,你一直在我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

圖片來源/BBC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高以翔在27日凌晨錄製《追我吧》節目,在拍攝「基本跑步」項目時一直不停的喊「我不行了」,隔沒多久之後便倒地不起,送醫急救之後仍回天。而《追我吧》節目組也發聲明表示,意外發生後,醫護人員馬上就展開急救,並把高以翔送醫,但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搶救仍宣告不治,初步診斷是「心源性猝死」。

圖片來源/《追我吧》

圖片來源/高以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