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P又發威!網路洗版「緬懷高以翔」 他酸「馬後炮虛偽社會」翻2年前神預言被讚爆!


炎P又發威!網路洗版「緬懷高以翔」 他酸「馬後炮虛偽社會」翻2年前神預言被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高以翔27日驚傳在錄製中國實境秀《追我吧》節目時,突然整個人昏迷倒地,第一時間工作人員以為是做效果,沒有馬上去救援!後來其他來賓發現不對勁,趕緊找人幫他做了CPR,過了15分鐘之後恢復心跳便趕緊送醫急救,不料仍然回天乏術!而藝人炎亞綸事後也發文表示,「現正熱映『馬後炮型虛偽社會』」似乎是在諷刺那些人死後才瘋狂發文緬懷的人!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高以翔在這幾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27日凌晨參加中國實境秀《追我吧》的錄影,差不多在凌晨1點45分左右,高以翔正在進行一般的基本慢跑項目挑戰,有網友說,「看他當時跑步跑得非常累,嘴巴還一直不斷喊著,『我不行了!』後來就整個人突然倒在地上了」更扯的是,「第一時間工作人員還以為是節目效果,完全沒人立刻去救他,是其他藝人覺得不對勁,才趕緊跑到他身邊關心他,而且當時救護車一直都在旁邊,卻是遲遲都沒有找到醫生!」連黃景瑜都瘋狂大喊「醫生呢!」,不料,送醫搶救之後仍不治。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後來整個早上到下午所有的網路平台都在洗版高以翔的事情,也有不少網友和名人都紛紛在網路上發文緬懷高以翔,讓炎亞綸看不下去,直接在臉書發文開砲說,「現正熱映『馬後炮型虛偽社會』」,引起網友們熱烈的關注與討論!不少網友都在留言處大讚「謝謝你做了最好的示範,希望其他藝人也可以這麼有種!」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而且炎亞綸也把他在2017年發的一則舊文,再次撈出來在粉絲專頁置頂,並寫下「有種一點就在該發聲時發聲,別一堆事後諸葛!」我們從舊文的內容中可以得知,他想跟大家聊聊他為什麼會「管這麼多!」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他以「蝴蝶效應」來解釋自己想說的事情,舉了非常多的例子,要讓大家知道,很多事情可能不是發生在我們身上或是我們周圍,「大家都會覺得沒什麼,反正不關我的事」,但是只管好自己的事情,真的就沒事了嗎?炎亞綸特別提到,很多事情都是一點一滴「不好的小事情」所累積起來的,猶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他也提到在工作時會碰上的各種現象和問題,像是「工作人員超時過勞,以至於沒有辦法多顧到更細節的部分」,他表示,「有些人不明白基本人權是得靠自己爭取,不合理的對待得自己發聲!不過許多人都是默默承受,到了今日今時的台灣,市場萎縮,榮景不在,薪資比不上物價的飛漲,更遑論許多人被拖欠工資,甚至有的做戲做到沒錢就直接搞消失的,也是大有人在!終以忍受收場,導致環境每況愈下!」希望大家可以更加重視自己的權益,而不是為了賺錢而忍受不合理的要求!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都明白他是在說高以翔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連續工作17小時的事情,以及身體已經不舒服,卻還是為了節目必須得硬撐上場,最終造成了憾事!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台灣!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當我們失去了才會去思考為什麼」、「口頭反思型社會」、「酸民永遠不嫌少」、「人離世了得到的關愛就會突然變多」、「就是需要你這種實話實說一針見血的人!」紛紛稱讚炎亞綸的舉動。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不過實際上在2017年炎亞綸發這篇文章時,卻是遭受各種網友的酸言酸語,完全沒想到如今他當初的發言會被網友們稱讚,只能說炎P又再一次展現了他神預言的能力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