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驟逝⋯「圈內好友」一片黑悼念 秦嵐不捨發文:前兩天你還在跟我聊天...


高以翔驟逝⋯「圈內好友」一片黑悼念 秦嵐不捨發文:前兩天你還在跟我聊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台灣藝人「高以翔」27日凌晨在浙江衛視錄製《追我吧》綜藝節目時驚傳昏倒,隨後送醫後9小時後證實不治過世,享年35歲,然而在錄製節目當下昏倒後節目組以為是做效果,並未在第一時間進行搶救,直到後來大家覺得不對勁才趕緊做CPR,搶救過了15分鐘之後雖然有心跳了,但是送醫急救之後仍回天乏術,經紀公司以及《追我吧》也都個別發出聲明證實,許多圈內好友收到消息後也悲痛的在社群平台上悼念。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27號凌晨高以翔在錄製《追我吧》時驚傳摔倒後昏迷,隨即就有網友還原當時現場的狀況,指稱高以翔在跑步時就曾喊:「我不行了」,隨後就倒地昏迷,當下節目組並未立刻搶救,反而以為高以翔是在做效果,直到旁人發現不對勁後才趕緊CPR,但送醫9小時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消息一曝光後許多圈內好友像是:愷樂、潘瑋柏、范瑋琪、王心凌、六月等人都在社群平台上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趙又廷也在微博上發文寫下:「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然而兩天前才和高以翔在活動中碰面的秦嵐也難過的發文寫下:「前兩天活動上碰到,你還在跟我聊天,問我渴不渴專門去拿水給我。那麼紳士那麼愛動物那麼愛生命愛生活的你,慢熱害羞但殺青時跟每個工作人員擁抱的你,跟我約好去台灣帶我吃好吃的你,巴黎的時候說到自己後面馬上要拍的電影興致勃勃的你,永遠那麼專業好合作照顧所有人的你。」,文末也悼念高以翔:「願安息」,一起合作電影《上海堡壘》的鹿晗也發出蠟燭以及祈禱的表情符號向故人傳遞心中的不捨。

圖片來源/秦嵐微博

圖片來源/鹿晗微博

《追我吧》節目組也發出聲明表示,「第九期節目錄製過程中,當期參與嘉賓高以翔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醫!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搶救,醫院宣布『心源性猝死』,我們感到無比心痛和悲傷!」,但該聲明一出再度引起網友反彈,不斷湧入該篇貼文要求節目給個交代。

圖片來源/追我吧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