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長文感謝「山姆叔叔」!為「一句話」飛回台灣 網肉搜驚覺「神秘代碼」竟是演藝圈的「他」


謝忻長文感謝「山姆叔叔」!為「一句話」飛回台灣 網肉搜驚覺「神秘代碼」竟是演藝圈的「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少偉.jpg
王少偉

藝人謝忻在今年6月跟阿翔爆出不倫戀之後,不僅受到網友們激烈的言論攻擊,還被迫暫時停止工作,休息了好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才又跟徐乃麟一起搭檔主持新節目,才又重新回到螢光幕前,而她最近也在臉書寫了一篇長文,特別感謝一位在路易莎的Uncle Sam,不料有網友在找尋這位神秘的山姆叔叔時,竟意外發現這位神秘人物是演藝圈的「他」!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最近謝忻在臉書發了一篇長文,跟網友們分享她的心情以及感謝在那段渾沌時期特別幫助過她的「路易莎的Uncle Sam」,她在內文寫道,「眼淚讓我的思緒莫名回到離開台灣之前,當時的我們,在侷促的路易莎面對面坐著講。不,應該說是一人怒氣沖沖,一人淚眼汪汪。」對方大聲的對謝忻說,「它就是發生了,就已經發生了,妳想哭就大聲哭啊!能這樣用力地哭出來其實也很舒暢!」而謝忻則說,「他究竟是鼓勵還是諷刺,一把鼻涕一把涙的我其實已無暇思量。」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這位神秘的山姆叔叔又接著說,「別以為老天爺不知道,祂都看在眼裏,衪就是要教訓妳目中無人的模樣!」對於他的直言不諱,做錯事的謝忻也認為自己完全沒資格像往常地賴皮頂撞,他持續責備,而謝忻則是持續兩行淚一直流。最後,山姆叔叔語重心長的說,「無論如何,記得家人是天,家人最重要!」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而這一句話,也就這樣深深烙印在謝忻的心裡,她後來離開了台灣,整個人呆站在哭牆前,而那一句「家人是天,家人最重要」這句叮嚀不停地在腦海裡迴盪著......謝忻心想,「我想停下來了,我真的想回家了!於是,我回家了。放逐的終點也是面對的起點,道歉、謾罵、批評,全都該當。無論再怎麼徬徨,這裡都還是家鄉」。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這一長篇的文字裡,可以讓人感受到她已經準備好面對這一切,才會再次帶著全新的自己歸來,也是因為有了山姆叔叔的那句話,才讓她再次振作起來!而在文末她也特別提到,「對了,路易莎的Uncle Sam 你再也不會弄哭我,休想!#UncleSamsLove」。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結果有網友就非常好奇這個山姆叔叔到底是誰,便點了一下這個Hashtag,殊不知跳出來的竟然是王少偉的臉書!而仔細看了一下王少偉的粉絲專頁,也可以發現他的帳號,就是傳說中的「UncleSamsLove」,讓網友們都紛紛大驚,「原來是少偉!好感人」、「原來他們是彼此最重要的家人!」。

圖片來源:王少偉臉書

圖片來源:王少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