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起來了!神人「黑科技」造福粉絲 只要搖手機…動漫老婆全都「晃到不行」!


搖起來了!神人「黑科技」造福粉絲  只要搖手機…動漫老婆全都「晃到不行」!

現實生活對比二次元裡的世界,對於熱愛動漫的人來說,現實簡直叫人美夢破碎,而二次元裡的女孩簡直完美。不過二次元世界,終究不如三次元來的立體生動,最多只能靠著繪師或同人作品來滿足幻想。不過隨著高科技的進步,現在已經可以利用視覺效果,在晃動螢幕時製造胸部晃動的假象,讓動漫中「不科學」的超豐滿上圍,直接在眼前上下晃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二次元世界向來只存在於平面、書裡、各式各樣的作品當中,很難化為立體的現實。甚至曾有資深動漫迷表示:「不會動就是硬傷,三次元在這點永遠屌打二次元」。不過隨著科技進步,近來在推特上,有網友研發出讓靜態的平面繪圖「動起來」的方法,在視覺上產生震動效果。而當這項造福廣大男粉絲的發明,在推特上發表後,立刻在網上造成一陣轟動,引起許多動漫迷的暴動,不少繪師也紛紛幫自己的作品加上「乳搖效果」。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加上「乳搖效果」的圖片乍看之下很普通,但只要晃動手機,邊看邊搖晃,就能看到照片中被打上「馬賽克效果」的地方開始晃動,而這神奇的效果,其實是利用在圖片移動時,所產生「視覺暫留」的效果,才會讓圖片中的人物看起來就像有搖晃的效果。除了重要部位之外,也有網友會在角色的頭上,加上這種效果,這樣當大力晃動手機時,人物的頭也會跟著大力搖晃,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這股風潮也在PTT上造成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幹這什麼巫術,害我搖了一整個早上」、「搖起來」。不過這種效果也有缺點,雖然在胸部越大的圖片人物身上,動起來時相當明顯,但若是針對「貧乳」,效果就十分有限了。不過對於這神奇的效果,網友仍十分買帳,對著手機試得樂此不疲:「我的手抽筋了」、「我的手好酸」、「我媽問我為啥要一直搖手機QQ」。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