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吧》公開高以翔死因判「心源性猝死」!節目組急發聲明 網痛批:推卸責任最會啦!


《追我吧》公開高以翔死因判「心源性猝死」!節目組急發聲明 網痛批:推卸責任最會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藝人高以翔27日凌晨在中國錄製《追我吧》綜藝節目,沒想到竟然在過程中昏倒,而《浙江新聞》後來也證實他在送醫之後,不治過世,享年35歲!其實在事情發生的當下,現場工作人員以為他是在做效果,沒有馬上急救,後來大家覺得不對勁,才趕緊做CPR,過了15分鐘之後心跳恢復送醫急救仍不治,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證實,「高以翔不幸離開了我們」!沒想到《追我吧》還發聲明公開他的死因,讓網友們看了都氣炸了!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在高以翔過世的消息一曝光之後,微博上充滿了各種討論他的文章,沒想到在網路上竟也曝光了他在中國寧波東部新城李惠利醫院的資料,從交班資料中可見,11月26日值班的醫生透露,「凌晨2點時,突然一名演員發生意外送我院,希全力救治,到搶救室了解詳情,連院長都來電關注,因這名患者到搶救室已經瞳孔放大到邊緣,全力搶救2小時後仍無法挽回生命!」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此外,當天有參加錄影的觀眾也說,「黃景瑜當場瘋了,大喊說不錄了!吳宣儀小彩紅則是哭了,我們當時在現場等了一個多小時,後來華少先出來安撫我們,說高以翔恢復自主意識!但是我一直聽到黃景瑜在大喊大叫,現場超可怕!黃景瑜大喊,『操!還拍!快點啊!救命啊!』當時所有藝人還帶著麥克風,陳偉霆也瘋喊『救命!』」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而後來《追我吧》節目組也發出聲明表示,「第九期節目錄製過程中,當期參與嘉賓高以翔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醫!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搶救,醫院宣布『心源性猝死』,我們感到無比心痛和悲傷!」並且強調,意外發生後,節目團隊跟經紀團隊一直都在他身邊,節目組正協同其經紀團隊聯繫家人處理後事。

圖片來源:追我吧微博

其他網友也紛紛在微博熱烈討論,「整個急救過程都非常讓人傻眼」、「錄影現場4公里外面就有醫院,為何會這樣!」、「是不是錯過黃金搶救時間?」、「節目單位可以出來解釋一下嗎?」、「中國綜藝節目是不是不在乎人命?」、「節目組現在是要撇清關係?」、「節目組的意思就是4個字:與我無關!」、「這也太瞎了吧!」、「搞出人命現在要撇清?」、「這節目可以停了啦!」。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