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非第一個出事!電視台「枉顧藝人安危」 這一位「不幸當場溺斃」!


「高以翔」非第一個出事!電視台「枉顧藝人安危」 這一位「不幸當場溺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大陸電視圈中近幾年來有著層出不窮的綜藝節目,許多節目也都相當有創意性也砸重本邀請許多大咖明星,其中「浙江衛視」更推出許多熱門的綜藝節目,像是:《中國好聲音》、《王牌對王牌》、《奔跑吧》、《鋒味》等都是由浙江衛視出品,然而在27號凌晨時台灣藝人「高以翔」正在錄製節目《追我吧》時驚傳摔倒後昏迷,隨即就有網友還原當時現場的狀況,指稱高以翔在跑步時就曾喊:「我不行了」,隨後就倒地昏迷,對此大批網友也將矛頭指向浙江衛視,更點出過去浙江衛視相當不重視藝人的安危,更有人因此過世,引發爭議。

圖片來源/高以翔

圖片來源/高以翔

27號凌晨高以翔在浙江衛視錄製節目《追我吧》時傳出摔倒後昏迷,有網友還原當時現場的景象,透露高以翔在進行關卡跑步時跑得非常累,原先狀態就不太佳,在一邊跑時嘴巴裡也不斷說著:「我不行了!」, 隨後高以翔就突然昏倒在地,而第一時間節目工作人員以為只是效果,並未馬上上前查看高以翔的狀況,之後是其他參加的來賓跑來關心狀況後,醫生才做了近10分鐘的CPR接著送往醫院,目前高以翔的狀況尚未有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這也不是浙江衛視第一次對於「藝人人身安全」出包,過去張杰在錄製《王牌對王牌》時使用玻璃管吹乒乓球,而當時張杰在錄製時就曾提醒節目組這個遊戲具有危險性,開始操作時也曾向節目組表示身體不太舒服,但卻遭到無視,之後張杰就因為缺氧而昏倒,臉部也撞到椅子導致瘀青,節目組也並未公開給大眾一個交代,令粉絲們相當不滿。而在2013年時,釋小龍的助理「彭佳璿」參加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因在無人注意下試跳3米台,等到有人發現時已經在水面上載浮載沉,不幸當場過世。綜合以上節目發生過的意外,許多網友都要求浙江衛視重視藝人安全,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張杰

目前高以翔送進醫院搶救已8小時,經紀公司尚未出面說明狀況,然而多年的好友范瑋琪也焦急的在IG上發文:「請為我們的好朋友禱告,真的好擔心,我親愛的朋友,我們都會為你禱告願你早日康復。」,隨後卻刪除該篇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