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確認合體「鹹蛋超人」奧特曼!官方曝光「合作內容」:將打造全新的故事!


「漫威英雄」確認合體「鹹蛋超人」奧特曼!官方曝光「合作內容」:將打造全新的故事!

全球知名漫畫公司「漫威」(Marvel)所創造出的漫威宇宙,讓全世界許多影迷都陷入瘋狂!從漫威誕生的超級英雄,每一個都有各自的擁護者,他們所推出的電影,更是時常在全球各地都颳起旋風,造成一陣熱議。而近日,漫威的官方推特,竟公開表示將和日本英雄「鹹蛋超人」奧特曼合作,一同創造出新的作品,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綜合外媒報導,24日時,漫威跟圓谷製作公司在東京動漫展上宣布,將在2020年時,用屬於他們的方式,去加以擴充鹹蛋超人的故事,帶給鹹蛋超人的粉絲們全新的視覺體驗。除此之外,他們也計畫在不久的將來,推出鹹蛋超人系列的漫畫跟小說,讓許多影迷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漫威 fb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隨著這場跨國際的「世紀合作」勢在必行,圓谷公司的CEO塚越隆行也透露,非常樂見這場合作:「我們非常期待能夠跟漫威一同為奧特曼探索、打造新的故事,並將此帶給全世界的漫威和奧特曼粉絲」。消息一出後,粉絲也忍不住發表各自意見,有網友擔憂兩者的世界觀差異太大,擔心自己心目中的神作出了差錯,不過更多網友樂見其成,十分期待合作之後,所碰撞出來的火花。

圖片來源/漫威 推特

事實上,由於日本觀眾的喜好獨特,比起全球主流的大製作,日本民眾更喜歡情感深厚的電影,例如《你的名字》、《戀空》等等,因此在全球造成轟動的《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4》在日本的票房,甚至不敵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因此也有粉絲猜測,這場合作可能是漫威為了拉攏日本粉絲而促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