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無P素顏照」曝光!「真實面貌」一現形 網嚇到:不敢相信!


劉亦菲「無P素顏照」曝光!「真實面貌」一現形 網嚇到:不敢相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被網友譽為「神仙姊姊」的大陸女星「劉亦菲」,在2002年時進入演藝圈發展,過去曾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例如《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天龍八部》等,由於擁有超凡氣質與脫俗樣貌,一出道就受到外界許多關注。日前有網友貼出劉亦菲素顏樣貌,完美的皮膚狀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劉亦菲

圖片來源/劉亦菲

今年32歲的劉亦菲在2002年演出「金粉世家」出道,至今已經17年,私下的她經常不愛上妝,但即使模樣十分樸素,狀態依舊保持的相當完美。日前她在微博上貼出和朋友去看電影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綁著高馬尾,擺出各種角度和姿勢與《冰雪奇緣2》海報合照,而和朋友合照中的她幾乎是全素顏,連眉毛都沒畫,無瑕的白皙肌膚閃閃發光,有網友貼出過往劉亦菲的素顏照對比,不禁感嘆「側顏無敵、馬尾無敵、素顏無敵的劉亦菲小姐姐皮膚如剝殼雞蛋」。

圖片來源/微博

劉亦菲的素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不懼素顏的女人,任性拍隨意拍,怎麼高興怎麼拍」、「她化妝素顏好像沒啥區別」、「眉毛都沒畫,這個狀態真的很不錯了」、「第一張的少女感讓我回到了靈兒時期」、「神仙姐姐真漂亮」,也有網友眼尖看出劉亦菲塗了唇膏,「哇,迪士尼三位公主同框了,有顏就是任性,塗了口紅就溜出來看電影了」、「我對素顏有誤解」。

圖片來源/微博

劉亦菲2018年被選中演出迪士尼電影《花木蘭》,被稱為「第一位華人迪士尼公主」,受到全球關注,日前她也被外媒《好萊塢報導者》的Next Gen Talent評選為今年25名「好萊塢新星(Hollywood's Rising Young Stars)」之一,《花木蘭》預計於2020年3月上映。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