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深V禮服」逐漸滑落!胸口險走光 「台灣男星」一舉動網讚爆!


迪麗熱巴「深V禮服」逐漸滑落!胸口險走光 「台灣男星」一舉動網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道.jpg
明道

中國地32屆金雞獎在22日成功完美落幕,而該頒獎典禮是中國大陸電影界專業性評選的最高獎,除了獲獎電影外,當天眾星走紅毯也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之一。女星迪麗熱巴一身黑色小花的晚禮服,但在走紅毯的時候禮服不慎下滑,一旁的明道看見後立刻巧妙檔在前方,紳士的行為引起網友們大讚。

圖片來源/金雞百花電影節 微博

圖片來源/金雞百花電影節 微博

近日,金雞獎電影節上,新疆四美之一的迪麗熱巴與台灣藝人明道一起走紅毯,當天身穿一襲黑色平口長禮服的熱巴,裙子上繫有許多小花,配上華麗珠寶,大方秀出自己好身材,看起來十分華貴大方。不過似乎因為裙擺過長,在走紅毯的過程中,熱巴不慎禮服下滑了一下,隨即想要調整服裝的熱巴,但現場四周媒體包圍著,所有鏡頭都對著熱巴,頓時陷入尷尬的局面。

圖片來源/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官方微博

此時眼尖網友發現,明道注意到尷尬的熱巴,做出了一個非常暖心的舉動,自己往前邁出一步將鏡頭全部擋住,擁有183公分的明道,將熱巴擋在身後,趁著機會熱巴抓緊時間,背過身快速的將服裝調整好,避免走光的意外發生。明道在等到熱巴服裝整理完畢後,保持一如既往地紳士風度,將主位讓給迪麗熱巴,並且一手攙扶著熱巴的腰當起了紅毯護花使者。

圖片來源/金雞百花電影節 微博

對於明道紳士的行為,在網路大受好評,大讚貼心而且不失分寸,演出過許多偶像劇的明道,戲裡戲外都充滿著白馬王子的氛圍,網友紛紛直呼,「天吶少女時代的偶像劇男主」、「明道就是把生活細節過成了王子」,更有網友直接將兩人配對「明道太紳士了,這樣的男人愛了愛了,謝謝分享喔,俊男靚女」、「熱巴可以考慮明道阿」。

圖片來源/明道 微博

圖片來源/YOKA時尚網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