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怨》黑眼珠男孩長大了!17年後「變成花美男」 近照引網驚嘆!


《咒怨》黑眼珠男孩長大了!17年後「變成花美男」 近照引網驚嘆!

經典日本鬼片《咒怨》導演清水崇,是當時多少人心中的噩夢,其中的經典厲鬼母子檔「伽椰子」與「俊雄」,更是進入當時影迷的惡夢,也因為觀眾反應熱烈,隨後出現衍伸作品續集、相關作品、遊戲即好萊塢重拍版等。而其中一版飾演全身慘白的「佐伯俊雄」演員,當初黑色演眼珠的小男孩,如今也經長大成為花美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日本鬼片《咒怨》,整部片當中並沒有暴力血腥的畫面、或是可怕的殭屍追逐畫面,但比起令人驚悚暴力的畫面,《咒怨》更以心裡更深層的恐懼聞名,將當時的觀眾嚇得不要不要的,尤其是其中出現的黑眼珠全身慘白的小男孩佐伯俊雄,更成了大家心中的噩夢。但其實,飾演佐伯俊雄的演員,尾關優哉其實在生活中是個非常可愛的男孩,當時才7歲的他,卸下白色的妝容的他,是個非常萌的小正太。

圖片來源/華人百科

圖片來源/華人百科

 

1996年出生的尾關優哉,如今已經長大成了23歲的青少年,雖然,之後並沒有在後續繼續有影視作品的發佈,但是在網路曝光的照片當中可以看出,當初可怕的佐伯俊雄,長大變成帥氣的花美男,當初清水崇御用的小男孩,從2002年第一版《咒怨》一路演到了2006年《咒怨2》,可以說是將這個角色完全演活了,令人恐怖到發毛。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近期線上串流平台Netflix,也在今年發布消息,將在Netflix上重新詮釋這部經典鬼片,並且將請到了日本導演三宅唱來執導,還有原班團隊高橋洋和一瀨龍重編劇,預計將在2020年春季在Netflix上線,重現20年的經典,相信已經有許多影迷已經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 Jape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