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女裝太美艷」 約「蒙眼%%」長達4年…竟沒人識破「男兒身」身分!


美國男子「女裝太美艷」  約「蒙眼%%」長達4年…竟沒人識破「男兒身」身分!

近來美國驚爆一則新聞,因為內容離奇聳動,立刻造成一陣熱議!有一名33歲男子布萊恩‧德紐摩斯特(Bryan Deneumostier),他長期變裝成性感的美艷人妻,在網路上找各路「小王」大戰,結果居然沒有人發現他竟是「男兒身」,直到他和失蹤少年發生關係,被警方介入調查後,「小王」們才驚覺,原來和自己翻雲覆雨的床伴是個大男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圖片來源/@susanlon33326

根據外媒報導,布萊恩從2014年開始,就在網路上女性的身分活動,不僅自稱自己是美豔人妻,更到處找男網友翻雲覆雨。由於他在交友網站上po出的照片中,不僅有著火辣身材,還會擺出各種性感姿勢,讓許多男網友信以為真,不僅對她狂獻殷勤,還會跟他約出來見面。

圖片來源/@susanlon33326

而在布萊恩成功把男網友約出來之後,為怕自己性別曝光,還會假借遊戲之名,要求對方蒙上眼睛,或者戴黑色護目鏡。除此之外,他還會將彼此「大戰」的過程拍下,上傳到同性網站,四年下來累積高達600多支影片。不過目前在警方介入後,布萊恩已經將600多支影片全數下架。

圖片來源/@susanlon33326

圖片來源/@susanlon33326

原先布萊恩十分順利,不過在今年6月時,他因為約到一名被通報失蹤的青少年,因此被警方循線找到賓館,才揭發了布萊恩所有罪刑。受害者向警方透露,他們都以為布萊恩真的就是美豔人妻,還說和他翻雲覆雨的過程,相當精彩刺激,根本就想不到布萊恩,居然其實是一名貨真價實的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