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餐吃兩個便當體重卻狂掉!李千那籌備金馬歌舞劇「壓力山大」 網讚:台版百老匯超讚!


每餐吃兩個便當體重卻狂掉!李千那籌備金馬歌舞劇「壓力山大」 網讚:台版百老匯超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千那.jpg
李千那

女星李千那出道至今已經達成影視歌三棲的目標,而她這一次也在第56屆金馬獎中登場,這是她第一次以表演嘉賓的身分獻唱,還同時擔任開場引言人,跟苗可麗、孫可芳等人,一同表演台語歌舞劇《有一陣人,追求一個夢》,表演中還有播放金馬歷年得獎畫面,整段演出大獲網友好評!

圖片來源/李千那

圖片來源/李千那

李千那這一次受到多次入圍金馬獎的配樂家王希文率領的「瘋戲樂工作室」邀請,要來一同準備開場的表演,雖然先前雙方就合作過《木蘭少女》,但這次站上金馬舞台,她還是會感到緊張,不過「更多的是信任」!他們這一次的表演歌曲,是改編自原創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充滿濃濃的台灣味,歌詞不離「多元、自由」等,演出內容讓網友們看完都非常感動,還紛紛直呼,「根本就是台版百老匯!」

 

根據《ETtoday》報導,李千那也提到,這次的歌舞劇演出,是她跟劇團的大家花了一個多禮拜,每天早上9點就開始團練的心血,就算每餐吃兩個便當,還是因壓力過大而不斷掉體重!起碼掉了有2、3公斤吧~不過她仍表示,「一起完成了一項很重要的工作,更多的是感動!」還透露說,王希文很了解她的聲線,表演曲目都是他親自挑選,帶領團隊不斷彩排練習,「每個好的演出,其實都是經過不斷反覆練習,才呈現給大家的!」

 

李千那最近也是工作滿檔,像是她的新戲《守著陽光守著你》正在熱播中,接下來在跨年晚會也會桃園、彰化趕場,她說,「我希望每個表現,大家都會喜歡和肯定,我就很開心,也希望可以遇到更多挑戰,讓自己視野更廣,持續進步!」

圖片來源/李千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